能享受本次分红,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即可。
发布于2025-5-13 15:33 武汉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