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能赚到钱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能赚到钱吗?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叩富问财 浏览:87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科创板打新是否能赚到钱取决于多个因素,包括市场状况、新股定价等。有些新股上市后价格大幅上涨,给中签者带来了可观的收益;而有些则可能出现破发(即上市首日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情况。建议您先在网上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了解情况。

以下是为了参与科创板打新需要满足的一些条件,供您参考
1.账户资产要求:在申请科创板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内,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
2.交易经验:投资者需具备至少2年的证券交易经验。
3.风险承受能力:投资者的风险评估等级应达到C4级或以上。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希望帮助到您。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进一步沟通解答!

发布于2025-5-12 21:23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626
弱弱问一句,科创板打新规则及方法哪个更实用呀?
一、必备准入规则(必须先满足)1.权限开通门槛:2年股票交易经验+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2.市值要求:沪市股票市值,1万市值=1个申购单位(500股),无市值不能打新3.时间:...
平安喜乐 509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要求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您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可以联系我进一步了解开户流程。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至令人惊喜,服务贴心,开户让我为您服务!!
首席张经理 1953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资金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满足一定的资金条件。根据规定,您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开通科创板权限。打新股本身需要持有相应市值的股票,根据您想要申购的新股数量,需要准备足够...
小怡经理 11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