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的可转债可以交易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停牌必备攻略

停牌的可转债可以交易吗?

叩富问财 浏览:83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停牌后需要等复牌后才能交易,我们可转债的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0-12-4 14:4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停牌期间可转债是不能交易的,目前互联网手机时代已经到了;建议是能考虑在手机申请股票开账户也是比较方便快捷哦;同时相应的会有交易手续费的低照顾;只需预备好自己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手机号后期短信提醒服务;等;提供无纸化绿色安全快捷的开账户方式;希望是能帮到您
现在超低的开户佣金就等您的垂询!"

发布于2020-12-4 15:0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能交易开盘的可转债的,不能交易停牌的,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3-3-17 13:39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停牌的股票和可转债都是不能交易的!随时欢迎您咨询,我司佣金是非常低的!

发布于2020-12-4 14: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债券停牌后是不能进行可转债交易的,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4 14: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可转债停牌后需要等待到该转债复盘以后才可以继续交易,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12-4 14: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停牌的都是不可以交易的,点击我在线交流给你相对低的交易手续费的

发布于2020-12-4 14: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停牌的时候是没有办法进行交易的,欢迎预约,点击咨询

发布于2020-12-4 14: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停牌的可转债是不能交易的,只有等到复牌的时候才能进行交易

发布于2020-12-4 14:54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停牌期间都是不能交易的,复牌后才可以继续交易

发布于2020-12-4 14:55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都是不能交易,要复牌才能交易的。股票的投资者开户流程
很简洁的了,不与前几年一样要去券商的营业部办理,还有一堆的文件和程序要走了。现在都是互联网的程序,直接就可以在手机或者是网页上去下载相应券商的投资者开户软件
就可以了。
开通股票账号,只要您来互相交流,就给您优惠的价格!!给您成本价,实现双赢!!!

发布于2020-12-4 14:5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停牌期间是不能交易的哈,只能在开盘的时候才能交易

发布于2020-12-4 14: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停牌期间可转债是不能交易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2-4 15: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停牌后,需要等复牌后才能交易,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4 15:0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交易的,需要复牌的时候才能进行交易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12-4 15: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停牌的股票和可转债都是不能交易的哦。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4 15:2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停牌的可转债也不可以交易的,要等到复牌以后才可以交易的!!我司是给出的接近成本的股票交易佣金费用·

发布于2020-12-4 15:30 宁波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停牌的可转债不可以进行交易的

发布于2020-12-4 15: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等复牌后才能交易,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0-12-4 16:2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停牌的可转债只能在复牌后才可以进行交易。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0-12-4 16:2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停牌分例行停牌、重大事项停牌、异常波动停牌,各自复牌规则和时间限制?
一、例行停牌(常规、短期、规则明确)常见情形股东大会召开日年报/季报/半年报披露日权益分派、配股、增发股权登记日等时间限制一般:1个交易日(当日停、次日复)上交所部分老规则:停牌1小时...
财经小李子 2418
股票停牌期间可以挂单交易吗,包头股民停牌阶段的挂单是否有效?
股票停牌期间是无法进行挂单交易的,不管您是包头还是其他地区的股民,这个阶段提交的挂单都是无效的哦。因为停牌意味着股票暂时停止在二级市场交易,交易所会暂停接受该股票的买卖申报,不存在挂单...
首席王经理 63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几点钟?
您好,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达到30%,会停牌到当日14:57哦。咱们来拆解下这个规则,交易所设置停牌主要是为了防止过度炒作,给市场留足冷静时间。具体流程是这样的:1.如果首日开盘涨20%...
王经理 313
股票临时停牌和长期停牌有什么区别?一般因为什么停牌?
临时停牌时间短、多为盘中/当日复牌,用于异常波动、信息澄清、新股临停等;长期停牌时间长(数日至数月),用于重大重组、立案调查、退市风险等。核心区别临时停牌:时长几分钟到数小时/1个交易...
欧阳岐金 2010
北京的朋友交易可转债,如果遇到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期间还能撤单吗?
您好,可转债盘中临时停牌期间是可以撤单的哦。我来帮您拆解下原因和操作步骤:1.为啥能撤单?因为停牌只是暂停买卖交易,但撤单通道是开放的,咱们能及时调整委托策略,避免后续价格波动带来被动...
王经理 115
我想请教一下经理,北交所有停牌机制吗?北交所最新停牌时限的要求是什么?
北交所确实设有停牌机制。根据最新规定,北交所股票的停牌时限具体要求是:连续停牌时间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若停牌时间超过10个交易日,将进入复牌程序。如有更多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进行详...
资深毛经理 42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