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卖出股票的费用比买入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为什么卖出股票的费用比买入高?

叩富问财 浏览:426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费用比买入高,是因为卖出时除佣金、过户费外,还需单边缴纳成交金额 0.05%的印花税,此为主要原因。另外,若卖出时股价上涨,佣金也可能更高。

发布于2026-4-10 09:40 海口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和卖出股票的最小交易单位是什么?
常规买入最小交易单位:1手(100股);卖出时整股最小单位为1手,零散不足1手的部分可一次性申报卖出。
平安喜乐 886
怎样才能降低股票交易的费用呢?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的费用一样的吗?
股票开户手续费行业普遍水平介于万2.5至万3,不过每家证券公司对于佣金费率具有独立决策权。为了帮助您更便捷地了解和选择合适的佣金政策,建议您通过网上渠道咨询客户经理,券商将根据您的实际...
资深-何经理 2159
我当天卖出股票可以继续再买入其它股票吗?
可以的,这个是没有限制的。点我预约即可享受成本价佣金
張经理- 14780
我现在费用高,想降低, 为什么股票当日买入,不能当天卖出,需要联系谁呢不能T+0,需要联系谁呢
您好,现在费用高,想降低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的,股票当日买入,不能当天卖出是因为中国股市是T+1交易的。现在有需要开户的可以联系小李经理办理,开户不仅送VIP投顾咨询服务,佣金也可下调至...
高级胡经理 834
美股中,如果资金不够,可以通过卖出股票的钱再买入股票吗?
资金不够可以通过卖出股票的钱再买入股票没有问题的
景顾问 5929
为什么买入卖出股票都要分批分仓?
买入卖出股票都要分批卖出,可以分散风险,获得更大的投资收益。7*24小时全国手机均可开户,佣金成本价
【杨经理】 85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