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股票交易户,因为我是新手,我想问股票交易最少要投入多少资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股票交易

我想开个股票交易户,因为我是新手,我想问股票交易最少要投入多少资金?

叩富问财 浏览:759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手炒股入门选一家有比较好的服务的券商那还是不错的,这个也是很重要的毕竟前期学习比较重要

发布于2018-6-6 14:23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一次最少要买多少股?有金额限制吗?
你好股票是一手起卖,一手是100股。金额根据股票的价格而变动。
郑经理 33997
你好,我想开个户买股票,要多少费用?资金有什么要求吗?
你好,股票开户目前佣金是万分之三,佣金找我开户可以特别优惠,做到成本。股票交易费用主要由过户费、印花税和佣金组成。开户现在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的,股票手机APP开户的方式就是准备好银行...
量化张经理 8683
股票交易的佣金开户后最低需要投入多少可以操作?
每一家的证券公司的要求和佣金都是不一样的,现在网上开户都几分钟就完成了,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联系我!直接佣金申请到极致(超低成本)!不用您再对比!含过户费规费的成本!
资深康经理 10576
股票交易佣金多少,能免最少吗
现在股票开户一般是默认万3的佣金了,免五办理不了的,在佣金方面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毕竟现在券商的考核压力也大,具体可以和客户经理谈。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一般券...
资深小周经理 406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户,请问怎么办理?
手机打开客户经理提供的链接即可注册开户手续费的收取比例和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的规模做一些低的政策的,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定包您满意,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
资深董经理 9506
想开个户,股票交易的佣金怎么收?开户要收钱吗?
股票交易成本对投资回报有直接影响。默认佣设高,证券公司皆可减。一些证券公司在降低老账户交易费率上显得不积极。直接电话客服或经理,明确诉求,通常依账户额度调整佣金。在线开户的优势是,客户...
资深康经理 68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