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参与 ETF 交易,一般需要具备证券账户,包括上海证券账户和深圳证券账户。如果是通过场外申购赎回 ETF,则需要在基金公司或其代销机构开设相应的基金账户。
发布于2025-4-30 16:17 郑州
+微信
投资者参与 ETF 交易,一般需要具备证券账户,包括上海证券账户和深圳证券账户。如果是通过场外申购赎回 ETF,则需要在基金公司或其代销机构开设相应的基金账户。
发布于2025-4-30 16:17 郑州
+微信
你好,参与ETF交易,需要开通一个证券交易账户,备好自己居民身份证以及储蓄卡,开户申请年满18周岁即可。低佣金开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开户之前联系的证券公司员工沟通佣金,因为证券公司员工都是有权限办理低佣金的账户的。
若想开户,不妨加个微信详聊,交易的手续费我给您提供详细解答和专门的佣金政策!
发布于2025-4-30 16:19 深圳
投资者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应当使用哪个市场的账户?
个人投资者怎么样才能参与北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