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澳元能否持有?美元还在跌,大概在什么价位可以买入并持有,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现在澳元能否持有?美元还在跌,大概在什么价位可以买入并持有,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99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 嘉铭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的澳元可以持有,我为您提供两个策略


​​保守策略​​:​​入场点​​:等待澳元站稳​​0.6450​​(200日均线)后分批买入,止损设于​​0.6400​​下方,目标​​0.6584​​511。​​激进策略​​:​​回调建仓​​:若澳元跌至​​0.6300-0.6350​​区域企稳,可轻仓试多,止损​​0.6280​​,目标​​0.6450​​


【+微信】或者【咨询TA】按钮一键加我微信。



还有任何不清楚的问题欢迎找我进一步沟通,尤其是平台选择的问题。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5-5-9 19:3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最值得买入并长期持有的5只基金推荐
投资需要择时,无论是股票还是基金。其次选基也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并对自己的个人资产做好规划才能给出一个较为妥帖的方案。
董经理 16351
基金经理说 “长期持有会盈利”,但持有一年多市场涨了,基金还在亏,长期持有真的能回本吗?该等多久?​
您好,持有一年多基金仍亏损,即使市场上涨,也不一定意味着长期持有一定能回本,且回本时间难以确切预估。以下是具体分析:亏损原因买入时点不佳:如果在市场高点买入,基金的初始成本较高。即使市...
资深刘经理 1055
请问所持有的可转债对应的上市公司将退市,持有的可转债也不能卖出,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开户之前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很多券商的佣金还是比较高的,建议您找客户经理开户,广汇转债到期还是有可能公司会到期偿付本金利息的。或者是公司回售!我司佣金水平包你满意,老牌上...
资深胡经理 1007
我目前持有一直股票。跌的时候买入,这几天收益达到8%,是继续持有还是卖出呢,给个意见
主要看您对这只票是属于长期持有,还是短期波动的,可以联系我为您预约手机新开低佣金账户
小董经理 2194
基金跌30个点还有必要持有吗?基金大跌是卖掉还是继续持有
是否应该在基金亏损了近30%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了解基金的收益来源和止盈止损的概念。欢迎交流,点头像添加咨询即可!!AA级上市券商,免费提供理财咨询,账户...
资深曹经理 19169
基金选择短期持有还是长期持有?基金长期持有好还是短期持有好?
您好,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基金更适合长期持有。这是因为长期持有能够充分利用基金经理的专业管理,同时减少交易成本,并且通过时间来平滑市场的波动。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所有情况都适合长期持有,...
资深叶经理 85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26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7万+

  • 咨询

    好评 7362 浏览量 30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