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有所盈利,之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加仓

股票有所盈利,之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

叩富问财 浏览:11344 人 分享分享

30个最新回答
首发 何淼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是看好的话,那您就应该坚定持有

发布于2017-11-27 11:4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盈利最好是减仓,还是要看自己的操作了

发布于2017-11-23 13: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盈利了就该减仓,希望能帮到你,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0-9 14: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其实是没有固定的套路的,都是交易系统的

发布于2016-11-8 11: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具体股票未来的走势来决定的哈,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手机开户非常便捷只需5步,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31 10: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还是落袋为安,这样才能真正赚到钱,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20 12: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先加仓的,涨上去再出

发布于2016-4-5 16: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根据具体的股票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国信证券全国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佣金最低,服务最好,业务最齐全。
希望对您的投资有所帮助。如有需要请联系!国信证券竭诚为您服务,祝您投资愉快..
详询 18615704690,QQ:540807402

发布于2013-6-13 13: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问题要具体分析,看你这只股票当前价格是否高于其本身的内在价值,如果股价高于其内在价值,建议卖出;如果股票市场价格低于股价内在价值,建议持有

发布于2013-6-13 12: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问题 看您自己怎么想了 如果看好股票继续上涨就加仓 看觉得会跌就减仓。就看您分析股票的能力了

发布于2013-6-13 12:18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是什么意思?
1.建仓=第一次买入这支股票从0仓位→变成有仓位比如:你看好某只股,先买了2成仓这就叫建仓。2.加仓=已经有仓位,继续再买更多一般是:股票涨了,看好继续涨→追加点仓位股票跌了,想拉低均...
财经小李子 2570
建仓、加仓、减仓、清仓分别是什么操作意思?
用大白话+实操场景讲,结合仓位理解,一看就懂:1.建仓第一次买入,手里从空仓变成持有股票。例:原本没持股,今天买入部分筹码,就是建仓。2.加仓已经持仓,继续再买,增加持股数量、提高仓位...
财经小李子 407
基金亏损后,是应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不要调整,减仓是一次性卖出还是分批卖出更合适?
针对您的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策略并非一概而论,核心是先明确亏损原因,再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调整,避免情绪化决策。首先,判断亏损的底层原因: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整体回调)...
资深程经理 1131
基金亏损后该加仓还是减仓,亏损比例不同策略要调整吗,加仓节奏怎么把控?
针对这个问题,基金亏损后的操作核心在于“先判断质地,再调整策略”,而非盲目加仓或减仓。以下从三个关键维度给出具体建议:【核心判断:是否值得继续持有】首先要明确持仓基金的底层逻辑是否变化...
资深程经理 1457
基金亏损了,作为新手应该加仓还是减仓,策略怎么调整?
针对基金亏损的情况,新手首先要避免恐慌性操作,需结合亏损原因、自身情况和市场趋势综合判断。以下是具体策略调整建议:【一、先诊断亏损原因】首先要区分亏损是市场整体波动还是单只基金问题:1...
资深程经理 1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