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行权后成为股东,可享有分红配股权益,行权前不享有。
私信我继续了解更多
发布于2025-4-27 01:45 武汉
+微信
发布于2025-4-27 08:53 杭州
+微信
一般来说,股票期权行权后,持有股票的投资者会享有包括分红配股在内的股东权益。但具体情况还需根据期权合约的条款以及公司章程来确定。如果您对期权交易有更多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进行详细咨询。股票开户有疑问?加我微信,我将为你解答所有疑问!!股票开户方式很简单,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找我开户!!全程协助办理!!直接做到成本低佣金!!利率专项4.5%!
发布于2025-4-27 07:08 厦门
韶关融资买入的股票进行配股,配股权证是在普通账户还是两融账户?
股票期权行权是什么意思?有不有大佬解答一下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