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交易实行的是T+几的交易制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科创板股票

科创板股票交易实行的是 T + 几的交易制度?

叩富问财 浏览:276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实行 T+1 交易制度,T 日买入的股票,T+1 日开市后即可卖出,与主板相同。

发布于2025-4-27 00:44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股票交易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这意味着,在当天买入的科创板股票,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种制度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过度投机,维护市场的稳定。举个例子,要是你今天买了某只科创板股票,就算它在当天涨幅不错,你也没办法马上卖掉获利,得等到明天才行。

我们国企券商可以为您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让您在交易时能有更合适的成本支出。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不妨点个赞支持一下。要是您还有其他关于科创板或者证券交易的问题,欢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4-27 13: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资金实行T+几结算制度?
港股通资金实行T+几结算制度?港股通的资金结算实行T+2交收制度。这意味着,你在T日(交易日)达成的港股通买卖交易,其背后的证券与资金的最终清算交收,是在T+2日(交易日的第2个交收日...
2656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T+1**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次一交易日方可交易。
欧阳岐金 572
我想问下,科创板股票交易规则是怎样的呀?
一、交易门槛•开通条件:1.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2.参与证券交易满24个月(从首次交易时间算起)•开通方式:在券商APP的“业务办理”中找到“科创板权限开通”,...
平安喜乐 1519
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关于交易的其他疑问,点击头像进入主页,细节欢迎加微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谢经理 2124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的交易制度是什么?
总结:A股普通股票=竞价交易(集合+连续)+T+1交易与交收+价格/时间优先+±10%涨跌幅。
财经小李子 558
想了解下,科创板股票交易规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科创板股票交易规则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投资者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开通权限。其次,科创板实行涨跌幅限制,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之后涨跌幅为...
首席张经理 17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