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实行 T+1 交易制度,T 日买入的股票,T+1 日开市后即可卖出,与主板相同。
发布于2025-4-27 00:44 郑州
港股通资金实行T+几结算制度?
我想问下,科创板股票交易规则是怎样的呀?
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想了解下,科创板股票交易规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