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账户交易佣金太高了,是再开一个账户方便还是降低原有账户的佣金方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交易佣金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你好,我的账户交易佣金太高了,是再开一个账户方便还是降低原有账户的佣金方便?

叩富问财 浏览:745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建议您选择重新开立一个股票账户的一个人最多开立3个股票账户的,交易手续费非常便宜欢迎联系开户

发布于2020-11-24 10:5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建议新开账户办理。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绝不私自修改!

发布于2020-11-24 12: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协商,交易换手越活跃费率越容易下调,开户需要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就行,欢迎选择我司开户炒股佣金低于行业均价!

发布于2021-11-8 14: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先找原券商降低试试,再考虑要不要换。券商佣金都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一般券商官网开户佣金默认在万3左右,如果您开户之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优惠很多,还有专属一对一服务哦。


调整佣金可以采取的方式:
1.与您原券商的客户经理沟通,与开户所属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申请降低交易费用。
2.从资金量入手,如果我们账户里的资金量比较大,那么就可以与券商工作人员协商降低一些佣金费用。
3.建议您直接联系线上券商的工作人员协商调整佣金,券商工作人员会想券商为您申请办理低佣金。

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如下:
1.净佣金,净佣金是券商的利润,是唯一可以调整的部分;规费包括两个部分,监管部门收取的证管费和交易所收取的经手费,总共是万0.541。
2.过户费,过户费是万0.1,这个是结算公司收取,每家证券一样的收费,买卖都收取的
3.印花税是由国家征收,单边按股票成交金额的0.5‰征收。

想要开户就找小静经理,佣金很低,提供一对一的在线服务,不懂得都可以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6-6-10 14:22 杭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开账户降低佣金比较简单。炒股开户应该提前预约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后期有问题方便咨询,同时可以跟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开户可以选择手机网上开户或者到证券公司的柜台开户。我司国有老牌上市券商!我司交易佣金行业很低,咨询即是成本价开户!

发布于2020-11-24 11:01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觉得你现在的佣金太高的话,可以和你的客户经理、营业部商量,要求调低佣金!不降的话直接换一家券商就行了。要是比佣金,我们就不怕,绝对够低!

发布于2020-11-24 11:0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转到其它的证券公司的,哪家佣金低就开哪家。我司给到客户超优惠的水平!费率成本价~!

发布于2020-11-24 11: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下载证券公司APP跟着步骤操作!我个股注册账户现在你需要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是没问题去柜台办理注册账户手续,现在也是没问题自助手机注册账户,现在整个流程也就10分钟,现在全程有客户经理协助你,现在上市券商费率更优惠有疑问欢迎现在与客户经理交流,
找我注册账户无论资金都是成本价手续费!

发布于2020-11-24 11:0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而且很难调整也调不了多少,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办理。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定比其他公司低!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发布于2021-1-6 18:01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重新开一个比较方便的,股票开户方式是很简单的,可以在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上完成,准备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手机APP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的安全的,低佣服务,认准小杨经理!!

发布于2022-5-24 09: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再开一个账户方便,现在支持网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理!欢迎您咨询!我司佣金行业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0-11-24 10: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原来公司给您降低就很方便,如果您给您降低您可以直接开一个佣金较低的账户哦,开户可以点击头像预约办理,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0-11-24 13:1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先联系你的客户经理协商,在多问几家佣金。选择一家佣金低的就可以

发布于2020-11-24 13: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前账户手续费高,可以换一家券商,现在网上开户手续费很低,手机网上开户十几分钟,老牌上市券商!交易佣金行业很低

发布于2020-12-18 14: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账户的佣金比例可以是进行调整的。在网上选择低佣金服务更合适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9 10: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账户的佣金基本上无法调整,可以打电话咨询证券公司,如果不愿意给您降低,你可以选择新开一个股票账户,目前一个人能办理3个股票账户。佣金方面可以给到您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8-2 14: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的交易佣金的是可以提前沟通好的,联系客户经理免费帮您降低佣金,如果您觉得不够低,当然也可以找我哦。地板级低佣金!全国营业部!上市大企业!7.24小时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3-5 23:2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之后降佣很麻烦,可以新开一个低的交易账户,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0-11-24 10:5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看您自己的需求,如果原有账户券商的客户经理能够给你调到满意,就可以不用转新账户,如果还想咨询其他券商的佣金,想要确保您的成本更低的话,也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24 10:59 杭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降低原有账户佣金需要联系你之前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下调的,不过老账户的佣金,一般下调的幅度不是很大,现在手机上开户也是比较方便快捷的!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佣金费率现在都是很低的!
联系我开户.直接给你公司成本价的佣金费率!上市券商!

发布于2020-11-24 11:0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老账户佣金找客户经理调整的,股票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通过客户经理申请炒股账户佣金可以降到非常低。拿着身份证和借记卡,用手机就可办理开户,现在基本上都是用手机开户,不需要跑到线下...
资深小周经理 8965
以前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怎么才能降低呢?麻烦说一下
一您好,以前的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联系客户经理才能降低的,在证券公司办理开户都是需要用本人的有效身份证银行卡才可以办理的。般自行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附近,交易佣金的调整幅度主要是根据...
首席然经理 3920
你好,交易佣金太高了,如何降低交易佣金?
您好如需申请优惠佣金,可点击头像咨询有关开户或佣金优惠通道开通,我司可线上为您提供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资深投资顾问 4287
以前证券账户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啊?
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按万2.5收取的,低佣金办理证券账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开通,开户准备的材料都是一样的,需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和借记卡,在手机上几分钟就能完成办理。注册开通账户的流程:(...
资深小唐经理 4832
我是以前开户的,就佣金太高了,可以降低吗
买卖股票的费用是交易金额的0.03%佣金。为开设股票账户,您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是开户的通行方案。证券公司在股票交易中,会根据交易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股票交易发生后,证券公司会...
小花经理 8085
证券账户佣金太高了,要怎么处理
您好,关于佣金问题,我司默认佣金是万三,但我们可以根据您的交易情况进行一定的优惠。您可以通过添加我的微信,详细了解具体的优惠政策以及开户流程。同时,我们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确保您的交...
小怡经理 15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