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中了一手,卖时填1还是10?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一手】代表数量

只中了一手,卖时填1还是10?

叩富问财 浏览:136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卖出股票时填写的数量单位是“股”,1手=100股,所以如果你中了1手新股,卖出时需要填100股。但具体操作要看券商软件的设计,大部分系统在输入时会有提示(比如旁边标注“股”或“手”)。稳妥起见,可以先尝试输入100股,如果系统自动显示为1手,按确认即可。下单前记得核对委托明细,避免数量错误导致废单或部分成交。

如果对交易操作不熟悉,或者想优化持仓策略,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帮你梳理交易规则和配置思路。觉得回答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一对一指导随时私信我,手把手教你高效投资

发布于2025-4-25 17:5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一手一般指的是100股。卖出的时候可以点全部卖出。

发布于2025-4-25 22:2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A股市场,一般1手等于100股。如果你只中了一手,卖出时得填100,而不是1或者10。因为交易系统里是以股为单位操作的。要是填错数量,可能无法正常完成卖出。投资过程中,交易细节很重要,有任何疑问都能随时问。我还能为你提供股票专享佣金。若你有更多需求,点赞支持,点头像加微信咨询我。

发布于2025-4-25 17:59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推荐人是指什么?开户时喊我填这个,我要怎么填
推荐人是指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填这个推荐人,就说这个人是你的客户经理,可以帮你安排调佣,节约交易成本,还有提供给你一对一服务,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你要填写的话,只需要拨打证券公司客服电话联...
首席苏经理 28288
买工银理财时,显示让填营销代码怎样填
您好!如果您在购买工银理财时遇到需要填写营销代码的情况,首先不要慌。营销代码一般是由银行内部工作人员提供的,用于区分不同的营销渠道或推广活动。如果您是通过银行柜台或客户经理推荐购买的理...
资深赵老师 6875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成本:10×100+9×100+8×100=2700元,持仓300股,平均成本9元/股。现价9.5元,每股浮盈5元,总盈利150元,收益率≈5.6。卖出策略:先明确目标:若只想锁定利润...
首席常经理 1863
有一支股票10元买进一手,跌至9元补仓一手后又跌至8元又补一手,后涨至9.5元想卖请问应该怎么卖?,想问一下高手
当前持仓:成本=(10×100+9×100+8×100)/300=9元/股现价9.5元,浮盈≈(9.5-9)×300=150元,收益率5.6。策略:先锁定利润:挂300股9.5元限价单...
首席常经理 1397
股票交易一手是100股吗,不够一手怎么卖?
没错,咱们国内A股市场里,股票交易的“一手”默认就是100股,这是监管规定的标准化最小交易单位,就像平时买矿泉水按瓶算、买纸巾按包算一样,100股就是股票交易的“基础包装”。不过要注意...
资深姜经理 361
投资新手,请问不足一手的股票怎么卖?
不足一手的股票是一次性卖出去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85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