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如果不想认购可以吗?有什么后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中签后,如果不想认购可以吗?有什么后果?​

叩富问财 浏览:86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放弃,但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 3 次中签未缴款,将被限制申购 6 个月。

发布于2025-4-21 08:5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来说如果有足够资金,还是建议交款哦。新股中签后,如果不想认购可以放弃,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未缴款,将被限制申购6个月。有什么需要都可以找我!耐心解答开户各种问题!

发布于2025-4-21 10: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040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是什么意思?
一、它的本质是什么?新股发行时,僧多粥少,所有申购的投资者会通过摇号的方式分配新股份额。•你申购时会获得对应的配号,摇号后,你的配号和中签号码对上了,就是“中签”。•中签后,你就可以按...
平安喜乐 1759
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怎么知道中签成功,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中签的问题。1.**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的数量并非固定,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发行规则**和**您的申购额度**。***发行规则**:每只新...
资深王经理 1229
万一我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了,会有什么后果?
你好,如果新股中签了,但账户里钱不够或者忘记缴款,会产生以下后果:失去投资机会:中签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足额缴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认购!开户超级简单,有问题需要开户的找我,后续一对一指导服务!!
顾经理 3456
新股中签不认缴有什么后果吗,信用会拉黑吗,终身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未履行缴款义务将产生特定后果,但不会纳入个人信用记录。根据证券交易规则,若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情形,自最近一次放弃认购申报次日起,其6个月内将丧失...
首席凡凡经理 1335
前几天申购的一只新股中签了,但是不想要,请问可以不要吗?
您好,新股中签了,如果不想要是可以不要的。新股中签后缴款操作在缴款日当日16:00前在中签账户中预留足额可用资金,晚上收市清算时自动划扣,如果未足额扣款就算作放弃认购。放弃的...
资深杨顾问 136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