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放弃,但连续 12 个月内累计 3 次中签未缴款,将被限制申购 6 个月。
发布于2025-4-21 08:52 武汉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请问一下,新股中签是什么意思?
新股中签最多中多少股?新股中签怎么知道中签成功,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