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同券商开了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统一核算?不同账户的申购额度会相互影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我在不同券商开了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统一核算?不同账户的申购额度会相互影响吗?

叩富问财 浏览:213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气回答

统一核算。额度按市场(沪市 / 深市)分别计算,不同券商的同市场账户市值合并,且多次申购以第一笔有效申购为准,其余视为无效。

发布于2025-4-20 13:07 武汉

关注 5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41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69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820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45
申购额度怎么算?为什么有的人打新股能打很多,我只能打一点点?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你持有的A股股票市值算的,沪深两市分开算,别人额度多是因为持仓市值比你高,沪深各自的市值达标情况不同哦。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1742
丹东市转户会不会影响我的新股申购额度?
正常合规办理转户是不会影响你的新股申购额度的。新股申购额度是根据你名下所有证券账户里持有股票的平均市值计算的,同一投资者名下多个证券账户会合并计算市值,只算一次可申购额度,只要你转户过...
资深张经理 1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