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是否实行T+0交易制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T+0

科创板是否实行 T+0 交易制度?​

叩富问财 浏览:3693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截至目前,科创板并未实行 T+0 交易制度,而是实行 T+1 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当日买入的科创板股票,下一交易日方可卖出。T+1 交易制度有助于稳定市场秩序,防范过度投机行为,保护投资者利益。

发布于2025-4-17 16: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不实行T+0,依旧沿用A股主流的T+1制度:当天买入的股票,下一交易日才能卖出;但允许T+0回转交易的传闻年年有,目前仍处研究阶段,尚未落地。


具体规则如下:①交易时段与主板相同,9:15-9:25集合竞价,9:30-11:30、13:00-15:00连续竞价,15:05-15:30为盘后固定价格交易;

②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日不设涨跌幅,之后统一20%;

③单笔申报200股起,按1股递增,限价订单有2%价格笼子,超出范围的申报自动作废;

④融资融券标的扩容快,科创板股票上市首日即可纳入两融,杠杆比例与主板一致;

⑤资金交割沿用T+1,卖出资金当日可买新股票,次日可取现。

关注股市从拥有一个低费率的股票账户开始,找我开户直接成本价费率,欢迎随时点击右上角加我电话或微信咨询。

发布于2025-9-25 14:5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是,科创板目前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当天买入的股票在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如果您对科创板或其他交易所有更多疑问,欢迎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解答和开户指导。手机上是可以办理证券账户的,下载app,然后点击开户按照流程办理即可!开户找我,只为开户完成业绩,给到您成本价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5-11-20 11: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7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通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资金交收规则又是怎样的?
港股通实行的是T+0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当天买入的港股通股票可以当天卖出。在资金交收规则方面,港股通采用T+2交收制度。也就是说,在交易日(T日)达成的交易,要在T+2日才能完成资金和证...
银泰证券建会 20101
沪深A股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普通沪深A股股票为T+1:当日买入,次交易日才可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期权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517
A股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意思?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关于交易的其他疑问,点击头像进入主页,细节欢迎加微交流,祝您投资顺利!
资深谢经理 2147
什么是 T+0、T+1 交易制度?目前国内 A 股实行哪种制度?哪些市场允许 T+0?
你好,T+0和T+1交易制度定义T+0交易制度定义: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就可以卖出特点:日内回转交易,买入后立即可以卖出举例:星期一买入的股票,星期一就可以卖出,不用等到星期二T+1交...
量化张经理 5672
股票T+0交易多久开始实行?炒股开户怎么开户
您好,目前还没有消息,开户的话可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0150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具体指的是什么?
A股T+1交易制度通俗完整解释一、T+1到底是什么意思T=交易日当天T+1:当天买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二、三大核心规则(最关键)1.股票买卖规则当天买入→当天不能卖必须第...
财经小李子 10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