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咨询一下买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我为什么买不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您好!咨询一下买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我为什么买不了?

叩富问财 浏览:563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的意思应该是新股申购把,不是买新股。新股申购的条件为T-2(T-2)日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市值,注意!!!
上海和深圳市场的股票是分开计算的!
现在开户佣金有优惠!先抓紧办理,以后交易都可以。

发布于2020-11-2 10:07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需要先开户的,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开个比您之前佣金更低的账户节约手续费,资金量大我司甚至可以直接给成本价,可以给您承诺的是在手续费方面我们能做到非常的优惠!

发布于2020-11-2 10:3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需要满足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参与,欢迎预约开户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0-11-2 10: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的条件是:20个交易日日均1万的市值即可

发布于2020-11-2 10:4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的申购需要投资者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沪市以及深市的市值分开计算

发布于2020-11-2 10:5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市值大于1万元,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祝顺利

发布于2020-11-2 10:5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是需要股票市值的其中ETF是不计算市值的,而且沪深两市的市值是分开计算的,1万市值就有一个配号,上海主板一个配号1000股,科创板一个配合500股,深圳一个配号500股,欢迎咨询,低佣金

发布于2020-11-2 11:3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市值大于1万元才可以申购新股

发布于2020-11-2 13: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是需要满足账户20个交易日日均1万股票市值要求,可在交易软件上查看是否有新股申购额度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11-2 13: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满足申购日t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一万以上即可参与申购新股,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开户,佣金的高低和交易频繁度有很大关系,我们佣金降低力度更大!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0-11-2 13: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市值大于1万元才可以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11-2 15:0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是需要满足20交易日1万以上的市值条件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0-11-2 15:1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账户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才可以。

发布于2020-11-2 15:3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市值大于1万元才可以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11-2 16:0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购买需要开通股票账户之后才可以办理的,

发布于2020-11-2 20: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市值大于1万元才可以申购,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市场行业随便对比,开户可以在线多对比哦!!

发布于2020-11-2 21: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市值大于1万元才可以申购,新开普通户对资金量没有硬性要求,佣金的高低和交易频繁度有很大关系,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0-12-22 10:18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688的股票要什么条件才能买?
您好,688开头的是科创板,需要您开通科创板的交易权限,才能买。个人投资者可以通开通科创板的条件:个人投资者须具备C4(含)以上风险承受等级,并且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请开通科创板交易权...
资深小晰经理 20367
您好,买股票如何开户和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买股票如何开户和注意事项有哪些?需要什么条件?现在网上开户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网上开户需要您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手续费,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现在券商网...
林经理 5045
请问一下买新股需要什么条件啊?股票账户有一万以上是不是就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想要买新股需要您满足的条件下面介如一下:第一、需要您持有深圳市场或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是指1万元以上才可以参加新股申购的第二、需要您新股申购的数量不得超过承销商规定...
赵经理 2682
我咨询一下,银河证券普通股民怎么买北交所股票?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银河证券北交所佣金万三左右,想要低佣金的开户,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这些渠道通常会有较为优惠的费率政策开通北交所交易权限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有24个月交易经验开通前的最近20...
资深苏经理 2048
买科创板要什么条件?
创业板: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合计应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且前20个交易日中至少有5个交易日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科创板:开通...
小鹿经理 13852
买可转债需要什么条件呀?
可转换债券的特点是债权性、股权性、可转换性。需要账户资金20天不低于10万,并且有两年的交易经验,现在线上开户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您可以通过手机在线方式开户。如果想要低佣金可以在线联系我...
资深富经理 84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