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准备开通股东账户,请问网上开户后需要到营业部确认或者提交资料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网上开户 股东账户

你好,我准备开通股东账户,请问网上开户后需要到营业部确认或者提交资料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2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开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简单完成,必须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的,手机软件上三分钟极速开户,欢迎各位投资者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0-10-30 14:3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炒股,网上开户和去营业部开户有什么区别?
您好,网上开户比较方便线上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下载app按照流程操作就可以哦,营业部办理开户比较复杂,需要提前预约,证券账户开立的核心条件之一是申请人必须达到法定成年年龄(18周岁),并被...
刘经理 243
手机要开通炒股功能,是不是还要到营业部来开通?
您好,都是直接网上操作的不需要您到营业部操作的,现在都是18岁就可以直接开户的,现在网上开户很简单的,不同的券商佣金和服务都是不同!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我司的佣金费用给您...
资深刘顾问 9185
个人炒股开户的话,多少佣金?在网上开户可以吗?还是要到营业部?
现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现在普遍都是网上办理开户的,下载个开户的app就行了。股票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直接用手机自助办理开户手续,想要开户就找小林经理吧,...
小林经理 10992
任何一个当地的营业部是不是都可以开通的? 是不是需要到本人所属的那个单一的营业部地址,还是其他任何营业部都可以的?
是的,任何一个当地的营业部都可以办理开户,开户准备身份自己银行卡即可办理,网上开户的话时间和地点是都没有限制股票开户免费办理,只有交易才收取费用,手机在线十几分钟完成!!
信经理 3721
请问一下,如何开户?需要到营业部开户吗?需要准备什么东西?
您好,要身份证银行卡。目前开户是免费的,交易产生的佣金默认是万三。您可以找客户经理低佣开户,一般是比默认的要低的。有需要可以联系我,我司佣金超低,服务更专业,能更好的解决您日后的投资问...
首席卢经理 3585
股票开户必须要到营业部开吗?可以网上开吗?需要哪些资料?谢谢
你好,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手机上也就可以办理的,联系正规券商办理开户手续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录入信息十分钟完成,,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首席林顾问 561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