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呢?和主板佣金是一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主板

科创板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呢?和主板佣金是一样吗?

叩富问财 浏览:28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股票佣金一般和主板佣金差不多,都在万分之三左右,只要满足二十日日均五十万外加两年交易经验就能办理!在我司办理的话可以给您低价!您可以提前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商谈佣金价格,佣金是可以申请到很低的!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在联系我可享受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5-4-3 13:5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已经开通科创板怎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想问一下高手
多因权限T+1生效、资金不足、单笔委托不足200股、未补签科创成长层风险书、风险测评等级偏低、账户无沪市股东户或不在交易时段导致无法买入科创板股票。
小媛经理 2540
科创板股票相比主板,在涨跌幅限制上有什么不同?
新股前5日均无涨跌幅限制;常态化主板±10%,ST股±5%,科创板日常±20%,风险警示股依旧20%,波动更大
老牛经理熊熊 729
股票佣金是按什么计算的,股票佣金最低收费是多少
佣金=佣金费率*交易金额的,买卖股票手续费一般是在万2.5水平,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证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只要本人持有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和一类银行卡就可以在线办理,开通股票账户是可以...
资深小周经理 2215
科创板交易佣金与主板一样吗?哪家券商佣金最低?
证券公司办理股票账户的科创板交易佣金一般是万三左右,开户佣金是没有哪家券商比较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低佣金账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证券网上开户不麻烦,操作也很便...
资深小溪经理 5076
科创板的佣金和主板的一样吗,低佣金的账户怎么开的
股票开户的科创板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现在开户佣金的大小还是跟您选择的开户方式挂钩的,您自己直接操作开户就会比较高了。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
资深小溪经理 34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