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豪森股份10.28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豪森股份10.28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427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的行情来讲,盈利都还是不错的,一般会有2-3倍的涨幅,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0-10-26 16:12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你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或者说会不会盈利,都是问题,不能确定。

发布于2020-11-2 22:03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成都先导4.1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的收益总体是不错的具体看行情,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664
豪美新材5.7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上市后的走势可以根据公司和市场的情况来决定,收益应该不小的,祝您成功!
客户经理华 5354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7.13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已经于7.13申购,中签成功了的话,收益是很不错的,祝您投资长红!
首席刘顾问 5663
森赫股份8.25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一般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在44%以上,次日会不会连板要根据个股情况,多数人会选择在开板的当日卖出,森赫股份第二天直接没有封板也就是理论的大多数卖出时间,新股有太多不确定性所以最好...
李经理 5721
科创板新股吉贝尔5.6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该新股如果中签之后是会有一定涨幅的哦
首席林经理 5600
科创板新股神州细胞6.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这个看市场的氛围,还有自己中签的时候这个股票的发行价格!
赵顾问 47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