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6-9 15:31 福州
我几年前在工行时,有工作人员推荐我开了一个户,我今天在华泰去开户,准备买股票,他们查询我在长江开了户,不能开了,需要到长江销户,请告诉我怎么做,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5357 人
分享
在华泰证券开了户,调整佣金怎么调
我股票开了户了,想买股票,现在要怎么操作呢?在电脑上下什么软件怎么开始能告诉我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