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股票和科创板存托凭证是一回事吗?,持有科创板股票每天都要收服务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请问科创板股票和科创板存托凭证是一回事吗?,持有科创板股票每天都要收服务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6136 人 分享分享

9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股票和科创板存托凭证完全不一样,持有科创板股票每天不需要支付服务费的
给您办理行业内比较低费用开立账户,支持网上,银行办理开立账户的哦,建议选上市大券商办理开立账户,点击了解手续费标准办理开立账户,针对大资金客户还有极速交易单元,有任何的疑问都欢迎与客户经理交流,
欢迎咨询成本价佣金怎么开!!"

发布于2020-11-27 15:2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支付服务费的,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以及两年的交易经验。我司的佣金给到客户优惠,市面上极具竞争力!!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26 13: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不会收取服务费的,目前开通科创板有门槛,但是可以网上开通。满足两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资金,下载打算开户的券商交易软件办理,联系康经理开户,专业办理超低佣开户多年!给您成本手续费!且含规费过户费!

发布于2022-5-30 10:5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两种不同的投资产品,所以不是一回事,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9-9 11: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是一回事,存托凭证(DR)是指在一国证券市场流通的代表外国公司有价证券的可转让凭证。存托凭证一般代表外国公司股票,有时也代表债券。
股票的话不是每天都收取服务费,只会在你买入或者卖出的时候才会产生服务费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B股,按成交额0.00487%双向收取;

4.过户费: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2‰收取。

5.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发布于2020-10-15 13:29 成都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支付服务费的,开通科创板权限就可以交易科创板股票,需要2年经验和50万的资金,欢迎咨询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0-10-15 13:4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一回事哈,存托凭证是公司自行发售的

发布于2022-1-13 16: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支付服务费的,开通科创板权限就可以交易科创板股票
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2-2-21 11: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是一回事,科创板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半年交易经验,科创板自己在手机上就能办目前科创板通过手机APP在线即可开通权限欢迎咨询,拒绝套路!

发布于2022-9-6 09:52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股票每次最少卖多少股,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一、正常持仓(≥200股)•单笔最少卖:200股•超过200股可以1股为单位递增例:201、250、399股都可以•上限:◦限价单:单笔≤10万股◦市价单:单笔≤5万股二、不足200股...
珍珠大王驾到 3069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若要开通科创板,请先确保自己符合以下要求。1.申请科创板交易权限时,请保证证券账户与资金账户在20个交易日内的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人民币的要求。2.投资者需累积至少24个月的证券交易经...
首席王经理 597
科创板股票做市商制度,做市商对交易有什么影响
科创板做市商制度是指由符合条件的券商担任做市商,为科创板股票提供双边报价服务。做市商制度对交易有多方面影响:一是提高市场流动性,做市商持续报价减少了买卖价差,使投资者更容易成交;二是稳...
首席毛经理 85
已经开通科创板怎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想问一下高手
多因权限T+1生效、资金不足、单笔委托不足200股、未补签科创成长层风险书、风险测评等级偏低、账户无沪市股东户或不在交易时段导致无法买入科创板股票。
小媛经理 2540
我想买科创板股票,去哪可以开通科创板账户啊?开通科创板账户最低需要多少钱?,行内人解答一下,谢谢解答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能低于50万及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现在开户交易手续费通常是万三上下,不同券商一般佣金标准也会不一样,券商对佣金手续费策略是有一定区别的...
资深小梦经理 1674
科创板股票可以100股卖吗?,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可以的,科创板股票支持"100股起卖,零股(不足100股)也能一次性全卖出",这是它和主板一个很重要的区别。帮你把规则说清楚:一、科创板买卖规则要点项目科创板规则最低买入申报​100股...
31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