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14 11:31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0-10-14 11:28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0-10-14 13:15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0-10-14 13:32 厦门
发布于2021-1-8 14:27 北京
现在中新股怎么这么难?好几年没中过签了!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我有一个中信证券的账号,好几年不用了,还可以再开一个吗?麻烦回复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