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买债券基金比较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债基投资攻略 基金投资宝典 买债券

谁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买债券基金比较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486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一般是低位买入,高位卖出。当然是该基金在价格低点买入是比较好的,可以用定投的方式投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13 12:42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最近看到一些关于债券基金的介绍,说债券基金在利率下行的时候收益会比较好,是真的吗?债券基金的风险大不大?
首先在利率下行的时候,债券的价格通常会上涨,因为已发行债券的固定利息在新的低利率环境下更有吸引力,所以债券基金的收益往往会比较好。建议选择大券商合作,各项费用都比较低,开户需要注意佣金...
顾经理 1180
谁能告诉我一下怎样进行融资买股票啊?
您好!融资融券是指客户向券商借款购买证券或借进证券出售的一种交易行为。开通融资融券,满足以下条件:50万以上资产,6个月交易经验。开户我司新活动!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融券利率...
首席江经理 5664
谁能告诉我,债券基金abcde类有什么区别呀
债券基金后缀的A、B、C、D、E,核心差异在“收费方式+销售渠道”,收益底层资产相同,选错可能白交1%以上费用,记住口诀:长持选A、短炒选C、机构选B、线上选E、特殊选D。1.A类:前...
首席常经理 2406
哪些证券公司开户比较好,谁能告诉我一下
您好,证券公司开开户时建议您选择知名度较高,实力雄厚的券商公司来办理,开户是免费的,但是需要年满18周岁,身份证、银行卡、本人,开户的佣金就是你在交易的时候会产生的费用,开户...
资深赵老师 3081
买reits基金怎么开户?谁能告诉我一下
您好,reits基金是属于场内基金,需要通过证券账户办理一个账户才能进行参与。开户也比较简单,直接网上办理,网上开户7*24小时随时办理。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可给您免费开通低佣金...
首席张经理 6377
散户是炒期货好还是炒股票比较好啊,谁能告诉我啊?
散户最好是选择炒股票,最好是先做一下模拟盘,再做实盘,
毛顾问 52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