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下我的股票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想请问下我的股票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715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登录可以看下,如果是休眠状态就需要去营业部激活

发布于2020-10-12 14:3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长时间没有使用可能已经成为休眠户了,可以新开一个账户,或者到原券商激活。

发布于2020-10-12 14: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这样可以新开一个账户,我司佣金十分优惠,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0-10-12 15: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到营业部去进行激活才可以的呢哦

发布于2020-10-12 16: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未使用可能进入休眠状态,重新使用需要到开户券商营业部进行激活才可以。

发布于2020-10-12 17:0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的股票长期不操作是有可能会休眠的,,您就需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的

发布于2020-10-13 09:51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选择新开户,手机下载开户软件上传身份证,绑定三方办理,开户建议对比我司,佣金手续费一直是行业超低价!

发布于2020-10-13 10:25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直接网上预约我办理,手续费成本价,资金量大几乎成本,全国140多家营业部,手机网上办理!!

发布于2020-10-13 17:0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太久不用的账户会休眠,需要到营业部激活才能使用,建议你直接网上新开,联系客户经理什么时候都可以开户的,手续费可根据资金量进行合适的调整,我司佣金业内超级低价!全天候用心服务!

发布于2021-1-7 10:33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时间不用可能休眠了,需要激活,预约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发布于2021-3-24 21: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拿了好几年了。这只股票的业绩一直都不错,但股价却一直不涨。我现在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呢?
您好!股票业绩不错但股价不涨,这种情况确实让人纠结。首先要考虑的是您当初买入这只股票的逻辑是否还成立。如果公司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业绩持续向好的趋势也没有改变,那么继续持有可能是...
资深程顾问 2201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
资深小杨经理 23153
本人已开户好几年了,现在登录提示要完善个人信息该怎么办?
你好亲,直接在手机软件上自助更新信息就好了,非常简单的额;佣金成本价/融资利5.5,支持量化pro-trade,QMT,节日愉快~
你的客户经理 13546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49
定投了好几年,收益咋算呀?啥时候止盈比较合适呢?
您好,以下是具体解答:[图片1]一、定投收益怎么算?(2种简单方法,新手也能懂)基础公式法(算账面收益)总收益=(当前每份基金净值×总持有份额)-总投入金额举例:每月投1000元,投3...
资深刘经理 3200
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您好,如果很多年没用的情况下那么您的股票账户是会给冻结的,如果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营业部来进行解冻的,如果不用的话现在可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
资深顾问叶 49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