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问下我的股票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想请问下我的股票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一直没操作,现在还能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715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咨询你的开户券商客服,提供你的资金账号以及交易密码,就可以激活,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0-12 12:18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可以用的,账号如果好几年不用会造成账户休眠的,若账户已经休眠,请账户本人在交易日的9:00-16:00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就近营业部办理激活手续,建议去之前电话咨询下券商。


您这边还有什么疑问,或者不清楚的地方,欢迎点击右上角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10-12 13:5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

只要证券账户没有休眠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就算是休眠了,也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激活重新使用的,不过很久之前办理的账户,佣金费率一般是比较高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证券账户,可以考虑重新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这样交易股票时可以节省不少手续费,现在微信与我联系,给你提供十大券商的低佣证券账户。


股票开户步骤如下
1、扫描客户经理的开户二维码或者下载券商APP自行申请;
2、输入手机号与验证码;
3、拍摄上传身份证;
4、完善个人开户资料,有一点要注意,所填的联系地址务必精确到门牌号;
5、录制开户视频,吐字清晰,镜头内不可以有其他人;
6、设置资金与交易密码,六位纯数字;
7、进行存管银行的签约绑定,建议使用中农工建交等大型银行;
8、做风险测评及问卷回访;
9、提交申请信息,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有短信通知。


以上就是股票开户后操作问题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需要低佣VIP股票开户的朋友可以点击加我微信或致电,找张经理开户让您的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11-23 16:1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拿了好几年了。这只股票的业绩一直都不错,但股价却一直不涨。我现在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呢?
您好!股票业绩不错但股价不涨,这种情况确实让人纠结。首先要考虑的是您当初买入这只股票的逻辑是否还成立。如果公司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业绩持续向好的趋势也没有改变,那么继续持有可能是...
资深程顾问 2201
开户已经好几年了,佣金太高了,要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
一般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自己办理开户的话,佣金都是默认比较高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佣金是可以进行调...
资深小杨经理 23153
本人已开户好几年了,现在登录提示要完善个人信息该怎么办?
你好亲,直接在手机软件上自助更新信息就好了,非常简单的额;佣金成本价/融资利5.5,支持量化pro-trade,QMT,节日愉快~
你的客户经理 13546
你好,我股票开户有好几年了,我的佣金要比现在开户的要高,佣金能不能调啊?
开户佣金费率默认万2.5,股票交易手续费开户前可以可以先协商好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官网或者软件商城里下载券商手机APP开户就行。想开户记得联系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449
定投了好几年,收益咋算呀?啥时候止盈比较合适呢?
您好,以下是具体解答:[图片1]一、定投收益怎么算?(2种简单方法,新手也能懂)基础公式法(算账面收益)总收益=(当前每份基金净值×总持有份额)-总投入金额举例:每月投1000元,投3...
资深刘经理 3200
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您好,如果很多年没用的情况下那么您的股票账户是会给冻结的,如果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营业部来进行解冻的,如果不用的话现在可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
资深顾问叶 49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