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咨询一下,期货结束了,账户里的钱转出来还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个人所得税

你好,想咨询一下,期货结束了,账户里的钱转出来还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561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需要的,如果你是网上认识的朋友,随便给了你一个网址链接注册的帐号,跟他做能保证你赚钱的这种,肯定是被骗了,请抓紧报警

发布于2025-3-9 12:4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不需要,需要交税的都是诈骗,报警

发布于2025-3-9 12:5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ETF 分红需要投资者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个人投资者持有境内A股、债券类ETF获得分红,无需缴纳个人所得税,仅港股通标的ETF分红会由基金代扣对应红利税费。境内宽基、行业、国债类ETF分红适用免税政策,依据现行财税文件,...
资深王经理 173
您好 我想请问一下 分红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 是缴纳的分红个股吗?如果是全部的话,股票收益亏损还需要缴纳吗
你好,股票分红需要缴纳红利税,只有分红部分需要缴纳。
资深梁经理 1765
交易结束提现交个人所得税吗?是先交个人所得税才能提现到账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1.是否缴税:A股股票买卖差价目前免征个人所得税;但若取得分红,持股≤1个月按20%全额、1-12个月按10%、>1年免税。基金、可转债、北交所等品种也按此原则执行。期货、外汇、境外证...
首席常经理 2365
期货提现需要缴纳20%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的,对于以上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加好友,欢迎咨询交流!
期货小陈经理 18613
2020年现在个人炒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的时候就已经交了印花税的,不需要再交个人所得税了,国家也聪明,知道从赚钱的人手里收税是收不了几个的,韭菜太多。
【杨经理】 7527
分红所得的现金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有没有税收优惠政策?​
您好!分红所得的现金通常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税率为20%。不过,存在一些税收优惠政策:持股期限优惠:个人从公开发行和转让市场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如果持股期限超过1年,其股息红利所得暂免...
杨经理 8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9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498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1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