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开板自动卖出,不用手动确认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怎么设置开板自动卖出,不用手动确认的

叩富问财 浏览:19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想要设置开板自动卖出,不用手动确认的,你需要选择一个支持智能条件单功能的交易平台或软件,如同花顺等。这些平台通常都提供了丰富的交易工具和策略设置选项。


开板自动卖出设置步骤:

1、登录交易平台,找到“条件单”或“智能交易”等相关功能模块。

2、在条件单设置中,选择“开板卖出”这一触发条件。这通常意味着当某只股票的价格从涨停板或跌停板打开时,自动触发卖出指令。

3、设置卖出价格和数量。你可以选择以市场价卖出,或者设置一个略低于当前价格的卖出价位,以确保卖单能够迅速成交。同时,输入你想要卖出的股票数量。

4、提交并确认条件单。在提交前,请务必仔细核对所有设置信息,以确保没有错误。

5、一旦设置完成,当满足开板条件时,交易平台就会自动执行卖出操作,无需你手动确认。这大大提高了交易效率,减少了人为干预带来的不确定性。


以上是有关“怎么设置开板自动卖出,不用手动确认的”的解答,希望对您有一定帮助,如果有自动卖出条件单不明白的可以直接在线咨询,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5-3-9 00:0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现在只有几家券商支持开板自动卖出的,比如说华泰证券、中山证券、平安证券等等,不需要再次手动操作,提高效率。而且还可以同步设置回落卖出和封单数不足卖出。尤其适合短线交易者和无法实时盯盘的投资者。


设置流程

1、通常在“交易”、“智能交易”、“条件单”、“策略交易”等菜单下可以找到。

2、输入您要设置条件单的股票代码。并设置具体参数(如回落2%)

3、设定要卖出的股数。选择市价、对手价、五档即成、限价等。

4、仔细核对所有设置,确认无误后提交。


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全佣无套路!联系我极低佣金开户!

关注微信公众号:3句话财道,回复“开板条件”获得支持券商低佣金开沪渠道和专属指导~

发布于2025-9-19 15:30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买入期权后不手动卖出,到期系统会自动卖出吗?怎么有人说会自动卖出,有人说得手动卖出?是不是不用公司不一样?
不会自动卖出的,场内期权每家券商开户条件相同,50万以上资产,设立A股账户半年以上。点击头像找我办理吧,给您一块八的优惠佣金!
元 经理 3684
条件单设置的是全自动,但触发时需要手动确认,是哪里设置出了问题?
您好这是券商把“全自动条件单”做成了“半自动”的默认风控,并非你设置错误。我司除开户业务外还有有专业的投顾团队,证券账户佣金极低,若有需要欢迎随时咨询!打开微信关注叩富问财平台,回复顾...
顾经理 3326
你好,请问一下同花顺条件单有一项封单少于多少手就卖出,只能设置为手动的,不能设置为自动的是什么原因呢
你好,关于同花顺条件单中的“封单少于多少手就卖出”无法设置为自动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技术限制:同花顺的条件单功能可能有技术限制,暂时无法支持自动触发“封单少于多少手”这种特定条...
期货蒲经理 5634
买完基金之后有一个买入待确认,这个怎么确认啊?是要我手动确认还是系统自动确认?
您好,基金当天3点之前买的是以当天的净值去确认份额的,这个是系统自动确认的,不需要您自己再操作。
理财顾问筱雅 11823
最近市场震荡,想做ETF的高抛低吸,华宝的ETF网格机器人怎么设置?能自动交易不用手动操作吗?
华宝的“ETF网格机器人”一般是券商端的网格条件单/策略单,核心参数是:标的、网格间距、每格买卖金额/份额、触发价、止盈止损、有效期与是否允许部分成交。怎么设置(通用思路)选标的:优先...
小鹿经理 581
同花顺如何设置在开板自动卖出,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同花顺开板卖出条件单无法自动执行的,是手动的。华泰证券、中山证券、平安证券在内的多家券商都提供了开板自动卖出的服务。当股票涨停板打开(即当前价跌破涨停价)时,系统自动提交卖出委托,避免...
首席林经理 56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