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三支基金半年已经亏损了20%,我是不是应该立即卖出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亏损之后该卖出还是坚持? 基金投资宝典

我买的三支基金半年已经亏损了20%,我是不是应该立即卖出啊?

叩富问财 浏览:285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它跟股票大盘是有关联性,
如果大盘上涨的话,基金会有一定的涨幅,
如果大盘调整基金会有一定的回调下跌。
再根据你买的基金板块来对应股票的板块,
看它的一个具体的情况来判定后市到底能不能涨。
而且基金这几年涨幅都特别高,
你也知道要遵守市场的守恒定律,涨多必跌,
所以说短期的话,是一个有风险的行情。
您的情况我建议您选择正规证券公司ETF基金与投资者进行券商,详询右上角+

发布于2020-9-27 18:39 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看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您对未来预期收益的判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9-28 05:2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最近大盘回调比较严重。请理性不追涨杀跌。

发布于2020-9-27 18: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是需要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判断的,祝好运

发布于2020-9-28 08:5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下跌时,已经亏损20%,应该补仓还是卖出?
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卖出不能一概而论,需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仓位情况综合判断,盲目操作容易放大风险或错过反弹机会。1.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地。如果是长期业绩稳健、基金经理任职稳...
松姐爱财 122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怎么操作能尽快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如果这只基金的基本面良好,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较强、投资策略合理,且所投资的行业具有长期发展潜力,只...
顺势产业说 463
市场暴跌时,手里的基金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
市场暴跌,基金亏损20%,这时候补仓还是卖出止损,得看具体情况。要是这只基金本身质地不错,只是受市场整体下跌影响,那补仓或许是个办法,在低位多买些份额,等市场反弹,回本盈利的可能性会更...
资深赵经理 305
基金亏损了怎么办?我已经定投了半年的基金,现在出现了亏损,要不要停止定投?
基金定投半年出现亏损先别慌。首先要分析亏损原因,若市场整体下跌,这是正常现象,从长期来看,在下跌中持续定投能降低平均成本,等市场反弹收益可能更可观;若基金本身业绩不佳,和同类基金相比一...
理财宫老师 727
基金大跌后,已经亏损了20%,是补仓还是卖出止损?
您好!基金大跌后亏损20%,补仓还是卖出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如果您持有的基金基本面良好,所在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而下跌,那么可以考虑补仓。补仓能降低平...
盈米基金 217
基金出现回调,亏损了20%,此时是该补仓还是卖出解套?
您好!当基金出现回调且亏损达到20%时,补仓还是卖出解套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短期波动导致的回调,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发生变化...
理财师马经理 6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