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9-24 13:22 北京
长期持仓想降低成本,华宝智投的分批建仓条件单怎么设置?能自动逢低买入吗?
听说基金定投有微笑曲线,这是什么意思呢?
基金下跌时已经补仓了,要是继续下跌还该再补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