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现在只要有10万块钱就可以开创业板了吗?要去营业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营业部

请问现在只要有10万块钱就可以开创业板了吗?要去营业部吗?

叩富问财 浏览:789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创业板10万资金是需要您保持在账户内20个交易日才达到资金要求,并且交易经验方面是需要两年以上才可以。都满足后,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办理券商的APP或者官网都可以直接申请,不用再去营业厅柜台。

如果暂时达不到条件,也可以使用正规的证券公司,通过融资融券的方式实现创业板交易,详细添加微信交流办理。

发布于2020-9-22 15:12 杭州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创业板开通不光10万资金还需要您2年的交易经验。满足条件的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了,无需去营业部开通。
如果年限达不到可以联系我,推荐您选择另外一种模式开户。

发布于2020-9-22 14:06 广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开通之前不是要50万,现在10万就可以了?什么时候改的
创业板的开户条件确实发生了变化。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开通前的二十交易日的资金达到10万同时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现在券商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万分之三左右,同一证券公司的不同客户给到的交易...
资深小梦经理 40987
请问我在佣金宝开的户,可以在成都的营业部开创业板么?
每家证券公司都会有自己的佣金收取标准,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的,下载开户的APP,根据步骤来操作就行了的,是很方便的,我司首批上市券商!规模大!本人从业多年!佣金给...
首席客户经理 11299
您好,我有上海和深圳的股票账户,想申请开创业板,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创业板权限可以网上开通。创业板可以在网上开通,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建议还是手机开户,手机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方便后续服务和调整佣金等,...
资深李经理 6309
创业板以后开通权限不用去营业部了吗?
是的,满足条件线上就可以申请开通权限的,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不怕你对比
资深高经理 11500
我在营业部开户后就可以买股票了吗。那能买创业板、A股的股票吗?有要求没有
创业板需要满足20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申请开通权限的,股票开户后就可以交易A股了,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开户找我!申请成本价佣金不在话下!欢迎咨询!
资深高经理 3173
另外一个账户过10万,而且是开了创业板的,兴业这个没过10万,可以开创业板吗?
不一定。如果你的创业板权限是2020年4月及开通的,在另一家证券公司,可以同步创业板权限。如果不是,就需要过10万才能开通,不能同步
周经理 21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