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投资股票时间不长,为什么大家都不选择网络开户而选择交易所办理啊?这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国内交易所汇总

我刚投资股票时间不长,为什么大家都不选择网络开户而选择交易所办理啊?这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803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大部分都是选择网上开户的,网上开户很方便佣金也是很优惠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办理

发布于2020-9-22 13:14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刚投资股票时间不长,想问下网络开户好还是交易所办理好?
手机开户是相当简便的,一般网上开户要比营业部开户更加便宜,如果不放心,可以先到协会查询,只要是正规的,协会都可以查询到。首批上市券商,全国各地营业网点,老牌客户经理!
资深小桃经理 7259
想投资股票,应该选择哪个交易软件?
现在不同券商支持的软件是不同的,一般券商常见软件都是可以在官网进行下载的,建议选择网上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会更低一些的。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极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
首席客户经理 7906
谁能回答一下为什么大家都不选择网络开户而选择交易所办理啊?
您好,现在基本上都是网上开通股票账户,支持手机办理。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909
新手投资股票,应该选择哪些类型的股票?
新手投资股票时,可以考虑以下几种类型的股票:蓝筹股这类公司通常是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具有较大的规模、稳定的业绩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如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它们的股息分红也较为稳定,适合追...
首席朱经理 2495
对于新手来说网络开户好还是交易所办理好?
北交所权限的开通需要满足50万资金及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的,在软件上就可以进行办理了的,是很方便的。我司上市券商极低费用开户
北经理 5515
投资股市选择股票的时候,原则都有哪些?
投资股票市场的时候是有一定的交易原则的。“股票开户自己在网上办理手续费是默认的;一般是万3左右的;想要更低的手续费联系我司开户;就可以调整的;可以做到市场上超低的水平!!!
毛顾问 54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