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巴比食品9.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股票账号

新股巴比食品9.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2752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票,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有新股额度才可以操作:
1.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持有日均1万元及以上的市值
2.申购时不需要冻结资金,中签后才需要缴款
温馨提示:沪深股票市值分开计算,额度不共用;ETF基金的市值不计算在内
您这边还有什么疑问,或者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21 10: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来不及了的,需要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申购,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9-22 22:13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天味食品4.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天味食品4月3号申购,现在去办理股票账户也是不可以申购的。
毛顾问 5313
新股西麦食品6.5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通股票账户是来不及了,不满足申购条件的。
周顾问 5166
急!9.23巴比食品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满足日均一万市值才能打新股,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373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2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巴比食品吗?
您好,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可以参与申购新股,预约我开户佣金非常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3387
巴比食品在9.23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巴比食品在9.23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交易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3186
科创板新股毕得医药9.2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现在来不及了。因为您目前不满足新股申购条件: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万元。更多疑问,可以加我微信,为您解答。
资深易经理 14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