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沪A,深A账户,2010年在北仑光大开户的,现在想开创业板的,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我有沪A,深A账户,2010年在北仑光大开户的,现在想开创业板的,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4971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与主板相比,创业板风险更高,所以需要工作日9:15-15:55,到柜台办理,可以异地,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开通,没有资金和交易时间要求,2 年以下交易 经历要等5个交 易日生效,2年以上交易经历只需等2个交易日!创业板交易时间,方法同主板一样!

发布于2016-5-19 12:06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首次开通创业板权限的话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临柜办哪里,我司开户即可开通创业板权限,佣金的话我司开户.5,量大从优

发布于2016-8-23 13:3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着身份证去营业部就可以办理,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才可以办理哈。

发布于2019-1-23 14:1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没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怎么开通啊?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现在...
资深小梦经理 52859
新开户可以开创业板吗 ?只开创业板和深圳账户 ,佣金是多少,开户是免费吗
新开户不可以开创业板,开通创业板需要有两年股票交易经验,以及开通前20个交易日账户资金资产10万以上。佣金找客户经理协商的哦,欢迎咨询我,佣金非常优惠。
黄经理 8199
我在西安开的股票账户,当时没有开创业板权限,我现在想开创业板权限,可以在北京办理吗?
可以直接在北京办理创业板权限。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基本条件包括具备一定的资产和交易经验。根据相关规定,个人投资者首次申请开通创业板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资产要: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
晨经理 5839
你好,我今年刚开股票账户,现在想开创业板,怎么看我的条件是不是符合?
目前创业板权限开通满足条件之后,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需要10万的资金,20个交易日才可以。欢迎咨询
毛顾问 6660
你好,我是在林州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想开创业板,要怎么办理?跟股票开户一样吗?
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在手机上办理大概十来分钟就能够开户开户仅需备好个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点我头像找余经理给您直接成本价!余经理就是正确的选择!
资深梦梦经理 5721
你好,我已有了沪深股票账户,要开创业板,是否可以在线办理创业板权限?
目前券商手机交易APP上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我司超低佣渠道专注开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67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