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没有放大资金的新模式啊?券商那边要求太高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2025合规券商名单

现在有没有放大资金的新模式啊?券商那边要求太高了

叩富问财 浏览:475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券商是正规的渠道,其他的渠道不能确保你的资金安全。

发布于2020-9-3 16: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放大资金风险加剧,最好用自有资金,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9-3 16:46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券商规定必须要有50万才可以开通融资融券,那是为了保护广大的中小投资者,无规矩不成方圆,资本市场需要管控,金融市场的国家的“晴雨表”,不能随意放任随意就可以放大资金炒股,对国家的资本市场发展是不利的,另外场外配资的那种方式是不合规的,请谨慎投资!!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0-9-3 19: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券商的融资融券是正规的渠道,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10-30 20: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放大资金的交易模式,就是开通融资融券。

发布于2020-9-3 21:13 苏州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请问可以调整吗?
交易佣金和您交易频率或者资金量关系密切,到现在行业整体的佣金水平都有所下降,所以许多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证券账户的开通非常方便简单,手机上开户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在线联系康经理办理成...
资深康经理 11608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45
请问券商可以调佣金吗?我现在的佣金太高了
开户的时候就要知道自己的交易费用,佣金关乎自己的成本。一般证券公司都是根据客户资金大小来定客户的佣金费率的,年满十八周岁即可申请办理开户。我司针对新用户有福利,欢迎在线联系开户。联系我...
刘经理 7782
你好,资金比较小,喜欢每天交易,这样佣金就太高了,有什么优惠吗
你好,如果你的交易量比较大的话,因为您交易比较频繁,也是可以和券商的客户经理去申请,让他帮你去提交调佣的流程。
资深苏经理 1598
双融业务发展新阶段,券商在息费和佣金创新模式上有哪些探索?
在双融业务发展新阶段,券商在息费和佣金创新模式上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例如,部分券商推出了更为灵活的费率结构,根据客户交易频率和资金量大小来调整息费和佣金。同时,也有券商尝试推出包含增值...
资深董经理 646
交易费用可以调低不,你们的太高了
如果您觉得交易费用过高,您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方面来尝试降低费用:比较不同平台:每个平台的收费标准可能都不一样。您可以在多个交易平台之间进行比较,选择费用较低的一个。选择合适的账户类型:有...
小鹿经理 25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