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涨跌幅20%哪天开始,开户什么条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涨跌幅

创业板涨跌幅20%哪天开始,开户什么条件?

叩富问财 浏览:682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注册制开始日为2020年8月24日,创业板权限开通需要满足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8-20 14: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涨跌幅20%是8.24开始实施的哦,开户是需要满足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户业务,我司老牌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我司开户

发布于2020-8-20 14:47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20%涨跌幅从24号正式开始,几万块是没办法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10万资金和两年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可以在手机上开通的呢!

发布于2020-8-20 14:45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涨跌幅20%的制度于8月24日开始实行开户,需要有两年的证券交易经营,已经有20交易日日均10万元的资产。

发布于2020-8-20 14:42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规开户没有满两年交易经历是不能开通创业板的8月24号开始新规

发布于2020-8-20 14: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注册制开始日为2020年8月24日,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8-20 14: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的20%涨跌幅是从8.24第一批注册制的新股上市开始,创业板开户需要投资者有2年以上,并且个人有10万以上资金,您才是可以在手机端开通创业板的。
股票开户手续费有什么优惠要看你开哪一家!!什么方式去开通。
如果说你开大型券商的!!服务!!研究所这些都是成本!!自然手续费比较高!!
如果你直接找中小券商!!上市的就好一些。
如果是柜台开户就没有营业部开户的优惠。
现在会比您临柜开户节省更多手续费!!欢迎电话了解更多佣金优惠信息。

发布于2020-8-20 14:2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涨跌幅20%8月24日开始的哦,需要满足10万资金及2年交易经验才可用的呢

发布于2020-8-20 14:2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8月24号,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日均10万的资金门槛,以及24个月交易经验,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交易手续费超级的低

发布于2020-8-20 14: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涨跌幅20%从8月24日开始,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欢迎咨询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0-8-20 14: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涨幅20%是从2020.8.24开始的,您如果想要开通创业板,需要在账户内存入10万资金,验资够1个月,同时您个人的交易经验要在24个月以上~

发布于2020-8-20 14: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从第一只注册制股票正式上市那天,8.24日,开户需要10万资金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满足即可开通权限

发布于2020-8-20 14:1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需要投资者有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并且个人有10万以上资金,欢迎咨询预约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0-8-20 14: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从8月24号开始,创业板开户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2年经验,网上就能开了的,之前开过的客户可以一键转签的。我司的佣金全包各项杂费的低!同时软件好用不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8-20 14:14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8.24日第一批注册制新股上市开始,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

发布于2020-8-20 14: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8月24号开始,开户需要满足资金10万和六个月证券交易经验,详情可咨询

发布于2020-8-20 14: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创业板开户需要投资者有2年以上,并且个人有10万以上资金,在账户内存够1个月才可以开通,如果您目前不满足开通条件,可以通过撮合居间账户进行创业板股票交易,还有融资功能,您有需要联系我即可!

发布于2020-8-20 14:12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18
创业板马上就要20%的涨跌幅了,是不是意味着创业板的牛市来了?我想融资交易怎么办理?
您好,需要您开通两融账户和创业板权限的,办理融资融券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20个交易日内有平均资金50万元以上,6个月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
资深高经理 7329
A 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的涨跌幅规则分别是什么?
主板:±10%(ST股±5%),新股前5天无限制;•创业板/科创板:统一±20%,新股前5天无限制,临时停牌规则相同。
平安喜乐 1506
创业板注册制股票涨跌幅20%,开户的门槛有变化吗?
创业板开通权限必须满足两年交易经验的还有10万资产,本人账户满足条件就可以开通创业板了。成本价佣金!有需要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0174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是啥
创业板与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规则完全一致:日常交易(上市第6个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盘中较开盘价首次涨/跌达30%、60%时,各触发10分...
3848
涨跌幅20%,注册制下的创业板怎么投?谁能给点经验
创业板首次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网上就能开通,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建议预约理财经理协商好佣金再进行开户。我司的佣金包含交易所各项费用!...
资深高经理 65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