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是不是要20%涨跌幅了,什么时候实行,怎么融资交易创业板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融资入门 涨跌 跌幅

创业板是不是要20%涨跌幅了,什么时候实行,怎么融资交易创业板呢?

叩富问财 浏览:626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创业板涨跌幅20%制度是在8月24号正式实施,如果你想融资交易,创业板可以选择开通券商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需要你满足50万资金门槛以及半年以上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后携带本人身份资料去券商营业厅柜台申请办理。

如果您暂时达不到融资融券开通条件,或者没有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的话,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融资融券模式的ETF基金进行交易,这种模式下融资证券公司ETF基金限制,而且可以直接交易创业板股票,非常适合中小资金的用户融资交易,详细可以添加微信交流沟通。

发布于2020-8-20 14: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29
创业板被st后涨跌幅是多少?
2009年创立的创业板为中国的主板市场提供了关键性补充,并迅速在资本市场内确立了其关键地位,是个新生板块。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
首席张经理 60715
创业板马上就要20%的涨跌幅了,是不是意味着创业板的牛市来了?我想融资交易怎么办理?
您好,需要您开通两融账户和创业板权限的,办理融资融券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20个交易日内有平均资金50万元以上,6个月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
资深高经理 7332
创业板涨跌幅度加大后,感觉资金都进创业板了,我也想交易创业板,怎么办理的?
您好,创业板满足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可以直接手机办理开通权限。新规前已经开通创业板的投资者重新签署风险揭示书后就可以交易注册制创业板股票,流程为“登录网上营业厅→权限管...
资深陈经理 6255
朋友说创业板20%的涨跌限制了,有没有创业板的好票推荐一些?
您好,创业板的门槛要求是需要满足前20日均资产10万+资产,以及满足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面直接可以开通的;开通后才能买卖股票的,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7853
最近融资交易创业板, 收益 还不错,月底就要涨跌20%了,会不会对创业板影响特别 大呢?
需要满足20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交易经验才可以办理两融的,然后再开通创业板权限才可以融资交易创业板的。欢迎点我咨询开户!佣金成本价不怕对比!利息6以下!
资深高经理 41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