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4-7-18 20:47 广州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两年交易经验,这两年的时间从何时开始计算?计算过程中有哪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
创业板开通是必须需要两年以上吗?我刚开户怎么办
你好,之前我在海通证券开过户已经有两年多没有用了,里面也没有资金和股票。请问还能在国泰君安这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