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放着不去销户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的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放着不去销户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891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不使用可以一直放着不影响什么,欢迎点击我头像了解更多详情!

发布于2020-8-1 20: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不使用并没有什么影响的,欢迎点击头像了解更多详情!

发布于2020-8-2 11:2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不用也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哦,不必注销的

发布于2020-7-31 13:1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长期不用账户也可以不用去注销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31 13:35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放着不去销户可以的。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联系开户!

发布于2020-7-31 13:45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如果不进行使用的话是会进行休眠的,但是休眠的前提是账户没有股票,资金较少的情况下才会的,如果之前开的账号休眠了可以进行账户的新开的,现在新开户是可以直接手机进行办理的,支持全国都可以异地办理任何业务,股票交易手续费我司可以给到很低水平!

发布于2020-7-31 14:2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呀,放久了就休眠了呗,现在如果开户在手机上办理的话,销户也可以在手机上办理。

发布于2020-7-31 15:0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去销户,如果账户休眠了是会影响到新账户的开通哦。欢迎详询在线低佣股票开户。

发布于2020-7-31 13: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是用没有任何影响,放着可以可以不用去销户!

发布于2020-7-31 13:3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不使用就会变成休眠户的,需要去柜台激活销户的,我司佣金超级优惠的,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7-31 15:3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然是可以的,没有影响的!祝您投资顺利!欢迎来我司咨询!

发布于2020-8-18 15: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你的账户长时间不使用账户会被冻结,如果后期需要使用直接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解冻即可

发布于2020-7-31 13:1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不去销户的。祝你顺利。

发布于2020-7-31 13: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账户不用的话放着就行,但是时间久了账户会休眠,重新启用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给您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7-31 13:1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销户的,如果是网上开的户就可以网上销户,近期的行情不错呢,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31 13: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销户没有什么影响,不会产生费用。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0-7-31 13: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账户不用的话放着就行,但是时间久了账户会休眠,开户联系我办理佣金是可以成本价

发布于2020-7-31 13:2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的话,可能会休眠的哦,

发布于2020-7-31 13:21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这个对于你是没有什么影响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7-31 13:23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不用,可以放着。我公司新开户佣金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31 13: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银河证券股票账户长期搁置不使用,会不会进入休眠状态
你好,银河证券账户长期不用确实会休眠,但需同时满足“连续三年无交易、无股票持仓、资金不足100元”三个条件。休眠后账户不会被注销,资产仍归本人所有,只是交易和转账功能受限。激活全程免费...
资深马经理 74
开完股票账户长期不操作、空仓会自动销户吗?
账户不会自动销户。只有本人主动通过线上或临柜方式办理注销,才会关闭账户。如果长期没有资金、无持仓且长期不登录,券商会将账户设置为休眠状态。休眠后账户无法进行交易,只需携带身份证前往营业...
高级胡经理 76
长期不使用,沪市股票账户会变成休眠户吗?
长期不使用的沪市股票账户是有可能变成休眠户的,但不是随便闲置就会休眠,得满足几个特定条件才行。咱们来拆解清楚:首先,休眠户的认定有三个核心标准:账户里没有持有任何股票、资金余额低于10...
首席王经理 86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长期没用,是不是给我冻结了?
您好,长时间不用是可能会进入休眠的。
资深高经理 7037
我想问下,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有啥后果呀?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不会自动销户,也不会扣年费,更不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A股普通证券账户实行零年费、零管理费规则,只要不发生交易行为,就不会产生任何账单支出。不过,如果账户长期闲置...
欧阳岐金 128
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使用,是否会被自动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
您好,如果期货账户长期不使用,不会被自动注销或产生额外费用,期货账户开通成功后,哪怕10年,20年不使用,也不会收费,也不会被注销,这个是明确的,邵经理了解,下面为您解答,有不清楚的您...
期货邵顾问 107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