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好久不用了要不要注销掉,新开一个会有影响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账户好久不用了要不要注销掉,新开一个会有影响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4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关键要看这个证券账户现在在交易所是什么状态。如果是正常状态的,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如果已多年不用,现在是小额休眠的状态了,可以自行选择是注销原来的股票账户后重新开立新的账户,一个人可以同时有多个股票账户,投资者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开户,他们可以为您降低手续费,还可以提供交易技巧。


开户流程如下:
一、打开证券App,输入手机号注册进入开户页面
二、上传身份证正反面,
三、录入个人基本详细资料
四、完成风险评测,
五、设置密码并输入银行卡卡号绑定三方存管银行
六、提交视频认证
七、提交开户申请并等待审核结果,



从事证券行业8年有余,专业解读开户问题,并且我司可免费提供vip账户,以及新客福利!想要开优惠佣账户的话,欢迎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

发布于2024-12-27 09:55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账户不用了需要注销吗?不注销会怎么样?
证券账户不用了是不需要注销的,"现在券商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户的,只要您年龄在18-70岁以内,去网点办理开户手续需要拿本人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到营业网点办理开户手续;...
首席客户经理 107320
证券账户不用了用注销吗?不注销会咋样呢,谢谢解答
您好,证券账户开户后不用也不注销不会有影响,也不会产生费用。不过因为个人最多开通三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东账户,所以后续想要在其他证券公司再开新户需先注销一个之前开通的账户。若您还有其他...
资深张经理 8623
请问一下,我的证券帐号好久不用了,现在还可以查到吗?
您好,可以的,需要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
首席南经理 7513
如果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去证券公司注销啊?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不用注销的,一个人客户开三个账户的,佣金极大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6117
我原来有个股票账户,好久不用了,里面还有100股,我想恢复使用,怎么处理?
你好,你需要电联你的客户经理进行激活账户,或者到柜台进行激活。
高级顾问张 4868
重新开户不用先把之前的账户注销?
投资者可以开通三个账号的,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我司的佣金费用是超级低成本
资深何经理 91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