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个人认为20%的涨跌幅应该是过渡性的制度安排,最终会取消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20-7-29 22:26 阿拉尔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限制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