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新户炒股票,流程是怎样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炒股新手必备

我想开个新户炒股票,流程是怎样的

叩富问财 浏览:784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交易软件就可以申请办理,在开户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0-7-29 09: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欢迎直接预约我办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29 09: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可以在网上进行账号开通的,需要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手机上进行操作,交易佣金费用是真的优惠的

发布于2020-7-29 09: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可以由本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证券帐户卡,再到预指定银行柜台办理第三方存管业务(部分证券公司营业部可以在现场直接办理签约),办理成功后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就可以交易了。

发布于2020-7-29 09: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欢迎直接预约我办理,手机开户,非常方便。此外我公司交易佣金非常低,希望您满意!

发布于2020-7-29 09:2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现在手机上即可完成,祝顺利

发布于2020-7-29 09:2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手可以先下载一个模拟炒股软件模拟交易熟悉一下买卖规则。
现在开立股票账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上就可以开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开户,以下是简单的开户流程一、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二、下载个开户软件手机号注册账号、拍照上传身份证、录制十秒左右的确认开户视频、设置交易密码、进行风险测评、绑定银行卡。网上开户的默认佣金一般都是比较高的,开户后根据个人的资金量来下调,关于股票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0-7-29 09:2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炒股票,手续费怎么谈才能便宜点?
想开个户炒股票,现在开户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佣金的,每个证券公司的佣金费率都是各有不同的,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的佣金费率。想要获得低佣开户资格,需要您在线与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如今通过网络...
资深苏经理 217
我想开个户,炒股票,需要带什么材料去营业部?
年满18岁即可办理,需要准备身份证与银行卡。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线上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如果想开低佣金的账户,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谈好了佣金再开户。券商平台交易的佣金降低的方...
资深小婧经理 8298
想开个户炒股,股票开户需要什么证件?
股票开户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以及借记卡,16到18周岁如果能能提供证明部分券商可以申请,目前开户网络手机上几分钟就可自助申请,找小鹿经理开户佣金是超低,还能提供高速交易通道!开户就给调佣金!
小鹿经理 8217
我想开个户开始炒股,请问具体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开户炒股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不复杂,主要是基础证件和一些必要材料。首先得确保自己符合开户条件,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这些核心材料,再找个网络稳定的环境,就能顺利完成开户了。如果您想了...
资深胡经理 1157
我想开个户炒股票,要准备些什么?身份证和银行卡吗?
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的,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不妨在手机APP上面办理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10分钟就能完成股票开户了!联系魏经理办理可以给您很优惠的佣金哦!
资深董经理 6221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对比在线开户,线下申请账户需要要去营业部办理,后面无人降佣,在app交易软件里依据提示填写后就能完成,五分钟就可以便捷办理成功,备好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借记卡,费率低到没朋友!全国都...
证券刘经理 103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