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花最少的钱开收费低的账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怎么才能花最少的钱开收费低的账户

叩富问财 浏览:155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开户是免费的,想要开到收费低的账户直接网上找券商的客户经理就可以了,券商的客户经理属于低佣金开户方式,开户前提前找到一名客户经理,可以帮您调低股票佣金,而且客户经理还能为您进行一对一理财服务!


下面为您介绍一下降低佣金的几个方法,可以参考一下:

1、提高交易金额,通过提高账户内资金来成为券商的大客户,会引起券商的重视,就有机会同开户券商降低佣金。

2、建议您更换券商

需要注意的是需要您选对开户方式,开户之前找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佣金是比较划算的,他可以比较容易的帮您谈低佣金到一个比较低的水平。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 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4-12-17 22:0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花多少钱才能办一个低费率的炒股账户?如何安全靠谱地开通?
开户是免费的,正规渠道下载软件可以靠谱开户的,目前市场上部分券商对特定客户提供万1以下佣金,但这类费率通常有资金量或交易频次要求。像中信证券、国泰海通证券、国金证券、东北证券等机构,通...
资深小周经理 900
我想开个收费低的账户,去哪里可以给我开,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您好,证券佣金收费标准是万三。这个费率是默认的,在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协商沟通佣金是可以调整佣金的。开户必须要有身份证、银行卡,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比万三低!!!!开户主页找经理,给您地板价!
首席卢经理 2147
花多少钱才能办一个低费率的股票账户啊
您好,可转债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证券开户找客户经理,券商不同手续费不同,优惠账户的开户需要提前联系网上的开户经理,这样才可以帮您开通低佣金的账户,帮您节省交易的费用。佣金费用的标准主要...
资深小静经理 2761
最少多少钱可以炒股?开股票账户具体怎么开
炒股最少需要多少钱?其实A股有“1手=100股”的交易规则,所以理论上最少是“100股×股票单价”。比如股价2元的股票,200元就能买;但像茅台这种高价股,可能需要几万元。不过实际操作...
资深顾问胡 2746
花多少钱才能办一个低费率的炒股账户?怎么开
开户是免费的,现在直接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万分之3左右,开户佣金的额度每家券商都不一样,主要根据资金量的不同,给出佣金也不同,股票账户的办理可以找到线上的证券人员,开户经理会与您协商来降...
小李经理 1994
想开股票账户,哪个券商收费最少?
想开股票账户,券商收费是万3左右,具体开户佣金可与客户经理沟通协调。准备一类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就可以了,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投资者年满18周岁,而且没有资金要求。证券开户流程大致如下:(1...
资深唐顾问 11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