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7-27 16:10 莆田
在华泰证券开了户,调整佣金怎么调
我在A证券公司开了户,资产够50万,没有开两融。
如果我在B证券公司又开了户,没有资产,可以共用A的资产在B开两融吗?
两融费率如何计算,两融费率最低多少
两融费率最低多少?如何降低两融费率?
我几年前在工行时,有工作人员推荐我开了一个户,我今天在华泰去开户,准备买股票,他们查询我在长江开了户,不能开了,需要到长江销户,请告诉我怎么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