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你好,我是11年前在你们这开户的,很多年不用了,请问,如何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呀?

叩富问财 浏览:716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重新激活账户,更多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1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账户已经休眠了,建议您重新开户方便快捷,开户可以网上办理方便快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7-15 15: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帐户,原来开的帐户佣金会比较高,只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即可,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11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可以在营业部进行激活的,或者在网上进行账号新开的,我司的交易佣金费用很低

发布于2020-7-15 15: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用的,你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去激活就可以的,或者是你直接在网上再办理一个股票账户就可以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0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新开账户办理,手续费会相对低一些的哦,欢迎咨询的

发布于2020-7-15 15:0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建议您新开账户办理,手续费会相对低一些的。手续费我公司从不做虚假宣传!给到您有多低就多低!承诺永不上调!

发布于2020-7-15 15:07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办理重现开通手续,可以在手机或者营业部办理的,手机开户建议选择我司,预约我开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7-15 15:06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解冻或者重新办理,我司开户直接给你市面上底价佣金,联系我三分钟极速开户

发布于2020-7-15 15:06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解冻或者重新办理,欢迎来我司重新办理,随时可咨询。

发布于2020-7-15 15: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账户应该是休眠了,需要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我司网上开户可以优惠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0-7-15 15:0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需要重新激活账户,但是建议手机办理新开户,联系我给你成本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0-7-15 15: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年前买的股票怎么查询,想问一下高手
查询很多年前购买的股票,最权威、最核心的方法是利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官方渠道,这是所有投资者名下证券资产的中央登记机构。以下是为您梳理的两种主要查询路径:️路径一:通过中国...
黎经理 549
股票账户好多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账户多年未用,现在想重新启用,无需担心,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但可能进入“休眠”状态。只要按流程操作,即可快速恢复使用。若账户已休眠,激活方式主要有两种:线上激活(推荐):登录券商...
黎经理 188
很多年前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还是需要重新开户
您好,很多年前开的证券账户还能用吗?这是一个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其实,答案并不是简单的“能”或者“不能”,而是要看具体情况。整个开户过程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在您开户成功之后买卖股票进行...
首席然经理 8203
您好我2000年前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已经很多年不用了.现在无法使用该账户.我现在是新开账户还是激活以前的账户应该怎么办谢谢
少数大型券商能够提供接近成本价的手续费服务,股票开户佣金会根据每位投资者的资金状况和交易频率来个性化设置,客户经理在公司政策许可范围内,可与客户协商佣金优惠,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开户,通常...
资深高经理 1312
股票账户很多年不用了还能使用吗,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可以,只要账户没有被券商主动注销,多年未用的股票账户仍可使用,但需完成以下步骤:确认账户状态致电开户券商客服或登录其APP,查询账户是否处于“休眠”或“正常”状态。2015年后,连续三...
首席常经理 2477
我以前有股票账户可多年不用了,想重新开,需要销户吗?
您好,长时间不用休眠了,可以到营业部激活,预约我新开户可以申请很便宜的交易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