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沪股持仓已超1万,为何还不能申购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申购

我现在沪股持仓已超1万,为何还不能申购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38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以上,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13 16: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是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以上才可以的,你可以具体咨询你的客户经理的

发布于2020-7-13 15:5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以上才可以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3 16:0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才可以,证券期货开户欢迎找我

发布于2020-7-13 16:0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才可以,现在开始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我司实力强且佣金超级便宜,找我开户直接可以享受行业超低佣金欢迎随时预约我为您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0-7-13 16:1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以上,每家券商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网上开户和临柜办理区别在于网上更加便宜,与此同时现在我司的手续费能够达到整个行业内都是非常便宜的超低价,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可以沟通交流!

发布于2020-7-13 16: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满足市值在能够进行交易的呢,开户欢迎咨询,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0-7-13 16: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的话,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市值,然后还需要满足开通相关板块的权限,比如说申购,科创版的股票还需要开通科创版权限。

发布于2020-7-13 18:55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1万的市值才可以,可以申购的时候会自动显示。

发布于2021-1-7 22: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1001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068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12
申购新股只能1000股吗,我想了解清楚
不是只能1000股,两市申购单位不一样:沪市(主板、科创板):1签=1000股,数量必须是1000股整数倍,市值越高可申购越多,有单只新股上限。深市(主板、创业板):1签=500股,数...
老牛经理熊熊 1767
为什么我现在还不能申购新股呢?请问老师新股申购有什么要求?
您好,过去20个交易日平均市值1万元才能有打新资格。开户佣金主要看您的开户渠道,一般官方app、营业部开户,都是默认佣金万分之三。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以协商,可以开低佣金账户。建议通过客户经理开...
资深小婷经理 8350
现在怎样申购新股呢?
新股申购的流程怎么走: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3.验资及配号(申购...
资深陆经理 87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