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同花顺开个户,用金能给到我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同花顺

我想在同花顺开个户,用金能给到我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397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想在同花顺开个户,佣金直接成本价,18周岁都可以进行开户,开户要是您首选南经理,直接实现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4-12-3 11:1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同花顺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2.5,需要找到客户经理要求调低默认的佣金,


1、选择正确的开户渠道很重要,开户前对比多家的券商佣金,

2、您的交易的频繁次数就可以成为短线投客户,就可以申请去降低您的佣金费率。

3、对于调整不了的佣金,只有选择换一个佣金更低的券商了。


两融专项费用可以给到4.5%,ETF交易佣金低至万0.5,逆回购可以给一折,一百万送极速交易通道,操作交易国债逆回购1折,期权1.7元,支持QMT、恒生电子P-trade!支持同花顺登陆!

发布于2024-12-3 11:1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在中原证券开个户,手续费现在最低能给多少?能否网上开户?
每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手机开户提前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手机自己办理,首选我司,股票开户我司佣金内部成本价,交易通道快速稳定!!
资深董经理 17166
我以前在别的省开过户,现在想在绵阳开个户,需要注销原来的户吗?
您好,现在都是通过手机端下载app进行开户操作,直接点击开户就行了现在手机端开户十分方便开户材料需身份证和银行卡若有需求可以和客户经理联系下调佣金。。
首席张经理 4953
想在同花顺上炒股,需要开哪个券商的户?
想在同花顺上炒股,欢迎选择我司,支持同花顺的,目前开户是可以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的,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有:东北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这些券商默认佣金通常在...
资深小周经理 409
想在佛山开个户,有佣金底的支持同花顺的,那个证券好
我司支持同花顺的,欢迎选择我司开户,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股票开户方式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主要是安装券商APP按照上面提示开户就行了网上开户佣金几乎都是默认的标准...
资深小周经理 8197
想在同花顺上开个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谈低佣金啊?
同花顺开户万3是股票交易的常见默认佣金,但并非不可变更,点头像联系客户经理小万哦,各券商通常愿意为优质客户提供优惠费率。利用线上渠道,您能轻松与客户经理沟通,洽谈专属佣金方案。开户已实...
资深万经理 707
想开个平安证券的股票户,能给到万一免五以下的联系我,入金10个起
每家证券公司不同的开户渠道,佣金费率都是不一样的,找客户经理多对比,进行网上办理,简单快速,十几分钟就行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网上开户之前建议与您的客户经理联系协商更...
资深小桃经理 154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