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2016年时开过股票账户,但一直未启用过,现在想使用,怎么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780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重新开一个股票账户的,股票开户没有手续费,欢迎找我获取股票开户流程,我司的股票交易佣金会根据资金量大小给到足够优惠的水平!超低佣金可以节约巨大的投资成本!

发布于2020-7-10 13:2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有个休眠的股票账户,重新启用还要重新开户吗
以前有个休眠的股票账户,重新启用不需要重新开户,但是新开户可以佣金更低哦,名下长时间没有交易、无持仓无资金的证券账户会被券商判定为休眠账户,一揽子解决低佣开户问题!联系我,立即获得A股...
首席卢经理 67
我以前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办理融资融券账户应该如何开通?有哪些要求吗?
您好!融资融券的意思很简单,就是:借钱买股票+借股票卖钱。融资融券开户的条件50万资金,六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不一定是股票,只要交易就算的。欢迎联系我,竭诚为您服务!找我开户期权1.7...
首席颖经理 9522
我2011年时开了一个股票账户,但是由于个人原因没有使用,现在我想使用了,但是帐号和密码忘记了。而且我留的手机号码也不使用了。我现在想使用该账户应该怎么办?
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哦,开户账号忘记可以直接找回,密码忘记可以直接重置,选择证券公司可以从佣金服务等方面考虑,同时还是支持量化交易!!
信经理 4002
你好!我08年左右在你们那开过一个股票账户,但有2到3年没使用了,是否已经被销号了?我现在想使用原来的账号,输入原来的账
应该休眠了,建议您重新开户,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667
我2003年时在北京开过户没销户,在天坛东路那忘了什么证券了,怎么办?
你好亲,查询账户信息可以联系我额~
你的客户经理 8824
我大约08年曾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重新开户可以吗?
可以新开的,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自助开户,不限时间和地点,预约办理,我能给您业内更低费用,支持同花顺通达信,随时在线办理!
元 经理 82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