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在营业部股票开户多年,不知目前佣金是否可以再下调?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股票开户入口

我已在营业部股票开户多年,不知目前佣金是否可以再下调?

叩富问财 浏览:864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已经开完户并且使用了很难再调整佣金;你可以在重新开一个户;我司给你协商佣金给你最低欢迎来电咨询

发布于2020-7-3 15:53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是不需要付费的,联系我开户吧,在我公司的股票交易佣金是极低的!超低佣金不怕对比!

发布于2020-7-20 15:5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是你营业部客户,现在还在营业吗?
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江北嘴赶死队 368
如果不在营业部开门时间的话,就不能股票开户了吗?
如果不在营业部开门时间的话,可以手机开户的,我司是大型上市公司,开户交易佣金更低,欢迎咨询我,满意在开户!
首席黄顾问 9406
股票开户是不是必须本人到营业部办理?网上开户和去营业部比哪个方便?
证券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即可直接通过在线上开户,选择第三方村托管银行以及上传银行卡照片,完成视频验证即可。咨询我之后再扫我的开户码开户!至少...
资深万经理 2782
现在雄安的营业部交易费是多少,营业部现在营业吗
雄安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
资深胡经理 1294
佣金早都下调了,我的佣金为什么还那么高,听人说必须去营业部要求才能下调是这样吗?
您好:佣金万三,目前证券公司都已经开通了网上办理的开户的功能,开户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借卡即可办理,1、下载证券公司app;2、填写资料、上传身份证、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3、提...
杨经理 2985
网上开户和在营业部开户有什么区别呢?
您好,网上开户和营业部开户是没有区别的,只是网上开户要更方便一些。1、验证手机号码2、拍摄身份证照片并填写相关信息3、填写开立账户信息,都要选择开立4、三方存管选择,拍摄银行...
资深陆经理 98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