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您的工作单位是哪个券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请问您的工作单位是哪个券商?

叩富问财 浏览:1350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我这边是东证,可以加我详细咨询的

发布于2024-11-21 20:4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劵低佣开户在网上办理流程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您的年龄在18岁以上,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我这边是上市券商的,来我这儿开户的朋友都会给到低于行业的超低佣金,我们推出的策略就是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4-11-22 12: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上市券商,股票开户现在可以手机开户、电脑开户或者柜台开户的,推荐网上开户,更加方便快捷。低佣金办理的关键在于开户渠道,可以通过网上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开户,客户经理是有佣金优惠渠道的。不同的证券公司佣金是不一样的,我司办理开户佣金超级低的!专业经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4-11-22 13:1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是上市证券公司,开户是可以微信联系我的。不同券商佣金都有差异,建议先联系一位客户经理协商佣金,

发布于2024-11-22 13: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在中信证券开了个户,是外地人资料填的工作单位地址办下来了确不能登录说与原地址不匹配
官方交易APP,找到“个人信息管理”板块,核对当前系统留存的地址信息,确认和你当初填报的工作单位地址是否存在输入偏差
江北嘴赶死队 363
证券开户必须填写工作单位吗,想问下专业老师,
证券开户不是必须填工作单位,在职需如实填写,无业、学生、退休等可填“无”或对应身份完成开户。开户欢迎点头像加我微信,佣金呢还是做的很便宜的,上市老牌券商随时为您服务
小刘经理 4595
为什么有些券商开户需要填工作单位?不填行不行?
券商在开户时要求填写工作单位,主要出于两方面原因。第一,是为了符合监管关于实名制与反洗钱的要求,券商需要完整收集投资者的身份信息,完成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审核。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
高级胡经理 211
股票开户为什么一定要填工作单位?,麻烦科普一下
股票开户填工作单位主要是为了合规反洗钱的要求。根据监管规定,券商需要了解客户的身份信息和职业背景,确保资金来源合法,避免出现洗钱等非法行为。同时,工作信息也有助于评估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
资深胡经理 1670
请问您是哪家券商?佣金最低多少?
您好,我司上市券商,佣金可以做到成本价的。开炒股账户网上就可以开,网上开户24小时都可以进行的,券商的佣金因营销政策的不同也会有所差异,一般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是要更低一些的。需要更优惠的...
刘经理 2845
股票开户营业部怎么选择?没有工作单位影响股票开户申请吗?
要选择正规大券商开户好,原因是其安全性高服务也好,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借记银行卡去办理,手机显示开户内容是填个人资料,重点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银行卡、做风险测评、视频认证...
小鹿经理 46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