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华泰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华泰经理

开了华泰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7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华泰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是不会扣钱的,开户是免费的,只有在买股票的时候才会产生扣费,开户前找线上客户经理佣金是可以优惠的,因为线上客户经理属于网金部,手中有低佣金优惠权限,开户前单独找在线客户经理可以免费开通一个优惠的低佣金证券账户,还可以跟着线上客户经理免费学习很多的理财知识。


开了华泰证券的账户不买股票是不会扣钱的,买股票的时候产生扣费具如下:

1、过户费: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1双向收取。
2、印花税:按照卖出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是国家收取的,是无法调整的。

3、佣金: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是交易成本最大且可协商的一项。双向收费,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


以上针对您的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您,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右上角添加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4-11-4 16: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急,问下我在股票app上开了一个华泰证券的账户是正规的吗?
在股票APP上办理的户,开户在家,足不出户也可以办理好,这个也是现在大多数年轻者的选择,是不需要到营业部的。,然后用手机号进行账号注册,最后拍照上传身份证,然后录制好开户视频...
资深黄经理 13981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账户在开设后,如果没有进行任何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日常维护费用大多数券商都是免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账户中有资金或者股票,可能会产生一些如账户管理费、资...
首席张经理 1217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个问题想问下
开设股票账户后,如果没有进行交易操作,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维护费用一般是在交易产生时才会涉及。若有疑问,您可以直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您的开户流程和后续操作,确保您的权益得...
小怡经理 1079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高手来说说吗?
开了股票账户如果不进行交易,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闲置不会产生费用,您放心。若您对开户流程或账户管理有任何疑问,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的指导。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
小怡经理 801
开了炒股账户不用会扣钱吗?会收多少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一般来说,开了炒股账户不用,是不会扣钱的。像开户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取了,而且账户闲置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不过有一些情况要留意,比如你开通了一些增值服务,像短信提醒之类的,可能会收费,...
资深张经理 894
开了股票账户不买股票有没有使用费
开了股票账户不买股票一般没有使用费。股票开户本身是免费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投资者在开设股票账户时均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不过,虽然开户及不交易股票本身不产生费用,但账户若长时间不使用,...
小鹿经理 32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